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 〔男生止步〕咪咪都需要按摩!咪咪都需要通淋巴 ││i-Dream Beaute ❤


大家可能覺得胸大、身材好、夠瘦就是美,
我之前都會覺得是的,不過在2年前接觸到胸部通淋巴,
令我心理上改變了,我覺得胸部大小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胸部健康,因為胸部健康的話,
就算再細都是堅挺的!!

而且胸部通淋巴可以預防乳癌!!!


今次受到i-Dream Beaute的邀請,
到店內試其胸部療程,給咪咪健健康康的生活,
其實我平時都有做胸部通淋巴,所以一點都不怕,
反而想知道i-Dream Beaute的療程與我平時做的有何分別!!


療程一開始當然是打開布巾,
其實這個步驟說得簡單,但真的不易做得到的,
雖然大家都是女人,但總會有點尷尬的!!

我就建議大家放開心房,放鬆的享受療程~
我第1次時難免有點緊張,不過我現在的我已經一點都不會感到尷尬!!

顧問會先看看我的胸部有何問題,
再因應情況設定療程的做法!!


之後就是清潔,就好像清潔面部般,
清潔2次,再做1次磨沙,才算真真正正清潔乾淨!!


這個步驟是我未嘗試過的「胸部激活儀」
利用生物性電子刺激,通過特殊模擬人體的生物微電流,活化肌膚細胞,
並能產生細微的按摩作用,從而刺激皮下脂肪並起到挺胸功效。通
過生物電信號運動乳房組織,刺激乳房肌肉細胞膠原纖維,
同時促進乳房組血液循環,提供營養及強化乳房肌肉,
使乳房自然堅挺,更能消耗分解腋下及肩背部贅肉。

我看到新奇產品我都會問一問,
看到有紅光我又問:「點解會有紅光?」
看到特別外形我又問:「它是用什麼原理?」

其實它是有輕微的吸力,不過真的好輕微,
所以大家可以好放心,不會拉鬆肌膚彈性,
更有紅光促進微循環!!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適,沒有太大的感覺!!


之後就到我覺得最有效的全人手通淋巴,
今次我好有技巧地影了一張不用打格仔又不性感的過程相XD
(其實我很細,所以要遮有多難呢~哈哈!!)
過程中會有一點痛,這是因為淋巴塞了,不暢通,
因此按到一些結集位、淋巴垃圾站位置感覺就會更大,
但忍了過去就會覺得好爽~~~~

而且技師是用i-Dream Beaute獨家手法按摩胸部的,
而我亦發覺與我平時的是有不同的,
感覺更能刺激神經,令胸部更健康!!

因為淋巴阻塞,胸部會變得硬一點,胸部的size都不會有太大改變,
而淋巴暢通,胸部肌膚會變得有彈性且柔軟多了,
而且胸部更會因此而脹大了點啊!!


最後敷上美胸Mask,可令胸部肌膚得到滋潤,使胸部更柔軟及富彈性。
完成後摸摸自己的咪咪真的與平時很不同,
柔軟多,而且淋巴暢通身體都會好一點,
乳癌機會都會減低,身為女生的你當然要注意!!


完成療程後的效果:
胸部更緊貼胸圍,連事業線都明顯左,
而且完成療程後,大家一定要摸摸胸部肌膚,
一定會有所改變,變得柔軟多了!!

記得胸部的健康才是最重要,
胸部就像面部、就似身體,都需要定期保養啊!!


**試做價$388做3次療程(只限新客戶)
致電直接預約就可以了,還等?拿起電話Book吧!!

*療程由 i-Dream Beaute提供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7樓 
tel:2972 2329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