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 F/W 2013 秋冬鞋履 ○ 開心share ││Jipi Japa ❤


剛剛這2天大家應該都感到秋意吧~~
這個時間各大品牌已經推出了秋冬季的新品了!!


當然之前合作過的鞋履品牌 Jipi Japa 都推出了F/W 2013 秋冬鞋履
我本身都好喜歡 Jipi Japa 的鞋,因為真的是我穿過最舒服的鞋,
不論是平底、高跟、靴款,都是舒服的!!


唔講咁多,試鞋、睇鞋、睇款最重要!!
今次不保留的展示今季喜歡的新款


試鞋試鞋~~~
這款是我一開始就喜歡的鞋款,所以第1對就嘗試這對!!
而且發現我需要穿上4號鞋,
雖然我人肥了,但腳反而縮細了??


這對紫色的Jipi Japa是好適合秋冬的,
雖然紫色算是深色,但這種紫色配上金色的鞋頭Toe Cap,
令整個感覺變得亮麗,而且我覺得令我的腳看起來長一點,
腳仔看起來像6號嗎??

而且這款鞋可以配襯不同顏色的手袋,
就是因為紫色,所以配襯再深色的手袋都可以!!


這對Jipi Japa是運用了「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技術
*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15-60mm)
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
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Jipi Japa 的鞋款令我最深印象除了舒適外,
還有就是用顏大膽,桃紅色更主色,
我每季都可看到這個令皮膚顯白的顏色!!


高度與紫色的一樣,大約半吋左右!!
這個高度最適合OL,
因為普遍OL都要穿得斯文一點,但OL都要行路的,
所以如果經常穿太高的高跟鞋都不是辦法(雖然好美)
但都要實用才行,而且像我這不高的女生,
有一點鞋跟會顯得高一點,小腿會幼細一點!!


再配上同樣是桃紅色的手袋,就可以做到互相呼應的效果,
當然如果穿上了2款桃紅的配襯,衣著方面就不要再穿桃紅色,
穿著截然不同的顏色做個對比都不錯!!

這個袋子我好喜歡,當然顏色吸引我啦~
不過仔細看就更喜歡,因為扣子下有馬毛啊!!!!!
而且這是2用手袋;可手攜、可揹。
質地堅挺,令外表更高貴~

(悄悄話:這是我今季最喜愛的包包)



上2款都比較Colorful,總會有人喜歡平實一點的,
所以我都嘗試了平實款式及顏色,
其實我第一眼看上時,我真的算不想喜歡,只覺得普通,
但穿上後喜歡度增添不少!!!


穿上後不老氣,反而是多一份優雅的感覺!!
蛇紋設計,令鞋子多了一份性感添XD

而且船跟的設計,行動起來更平穩~
就算單腳立都不易失平衡!!


平實的鞋款,配上時尚的大包包不錯!!
這款包包是以2種不同的皮mix & match而成的,
質地軟身,一點都不硬,就是穿得悠閒風一點都配襯得到!!


有2色選擇:
駱駝色 & 黑色
這2色都是百搭的顏色,如果你是型格的人,
選擇黑色是沒錯的,黑色都要特別2皮配搭就夠特別啦,
係日光、燈光下就能反映到一袋2皮的分別!!


而且就算是大包包都可以2用的,有長帶子給大家,
雖然原本帶子都夠長,可上膊揹,
但冬天時,大家都會穿厚的褸/厚的衣服,
令整個Body都變厚了,這時帶子就未必夠長了!!


這個包包的底部更有窩釘,令包包放下時作可保持企身一點,
不會軟趴趴的!!



這張我好喜歡啊!!因為男朋友拍得我好溫柔啊~~
意想不到的芥黃色鞋mix黃色包包是那麼甜美的感覺!!


芥黃色鞋質地軟軟的,好舒服!!
雖然看起來不柔軟,但Jipi Japa 的穿起來特別柔軟,
非常貼腳舒服,鞋頭加上金屬扣子,很有OL的感覺!!

而且我好欣賞車線部分,明顯看到,但好時尚!!


黃色可愛包包其實是有3色選擇的:
黃色、紅色及藍色

明顯這款包包質地比較堅挺,
如果以軟身的布料的衣著配襯這個包包,
可以作一個質料的對比,形成一個大反差!!


芥黃色鞋更有寶藍,很有秋冬的感覺,
而且藍色的鞋子是安全色,
適合大部分的人,大家可以放心揀選藍色的鞋子!!


而這個藍色包包是我今季第2最愛
這個質地明亮滑溜,脹卜卜的,不過一點都不擁腫,
更顯性格,就像包包外表硬朗,但內裡真實的是可愛啊!!


這個融合硬朗及可愛的包包有2色選擇的:
灰色 & 藍色

2色都各有特色,大家應該因應自己的個性而揀選,
而Jipi Japa 大部分的包包都是可2用的,
所以不詳說啦~~~



而全店令我最驚喜的是這款鞋子
當天職員更說這款是剛剛到的最新最新款式啊~~~~
我真的好幸運,在第1天就遇上它!!


這款鞋子全3色,而且全都是鮮艷奪目!!
唔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今季的平底鞋都有金屬原素在內呢?
● 金屬Toe Cap
● 金屬鞋跟
● 飾花配上metal trim
這些都感令傳統的上班款式煥然一新,充滿魅力!!


這款最令我驚喜的是:一穿下去的感覺!!
很有海棉的感覺,很舒服,
但有凹凸的感覺,好特別啊!!
而且整對鞋子不論是外形、內裡都給我很柔軟的感覺,
只要你一穿下去你就明白這個特別的感覺了~~~


秋冬當然料不了靴子款式,
我就了一款新而又特別的款式給大家展示一番!!


這款是帶有漸變的踝靴,這個皮很特別的被染成漸變效果,
比較淨色的更好看,漸變效果令靴子更富時尚感。

而且踝靴很容易令腿看起來變得粗和短,
但漸變及尖鞋頭設計就令以上說的情況180度改善了!!
放心~~放心~~


如果不喜歡踝靴,那就看長靴吧~~
現在已有長靴款式選擇,不過我想更接近冬天時長靴款一定更多!!


在店內我更看到季尾款 - 雨靴
這款很顯瘦啊!!!

大家可以買下等雨季穿都OK,
因為雨靴要找到cutting好又fit自己的真的好難啊!!


最後我選來選去,都是揀選了我第1眼就喜歡的
「金屬鞋頭紫色鞋」
我穿著它真的照了很多次鏡子,代表我真的覺得它好襯我XD

下篇我就穿著它穿搭一些服飾跟大家分享吧~


現在Jipi Japa更有一個Facebook Game
"Play and Win Free Shoes"
只要做足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得到一對Jipi Japa F/W鞋履:
2. Share Jipi Japa Facebook Page→↓↓↓↓↓↓
在 Share post Tag 1位朋友的名字 + 1句喜歡Jipi Japa的原因



*活動由Jipi Jap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