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 [妝] 粉嫩自然●不用假睫毛 ││Bourjois ❤


BOURJOIS 150週年啦~~~~
新推出多款慶祝美妝產品!!
今天就用Bourjois美妝品化個粉嫩自然妝容吧~


首先是用我覺得Bourjois 粉底產品最適合我的
果療水亮粉底 Healthy Mix Serum (果療精華啫喱)作底妝

我覺得這款是最適合混合肌膚的,
以不同生果成分配合, 同時以維生素改善皮膚!!
以水果圖案顯示成份, 清晰明確。

化妝同時可以護膚!!!
水果成分, 低過敏性, 雖叫作"精華啫喱", 佐質地是lotion狀,
容易推開, 有效遮蓋暗啞及瑕疵, 塗上1層印印已淡了,
而且將水果精華注入肌膚, 陣陣水果甜香, 塗搽期間我是一直索~索~索~
以泵壓式設計, 清潔衛生, 能準確擠出適當份量。


之後當然要定妝啦~~~
就用上新品
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閃爍亮澤的碎粉令你的肌膚彷如在微笑一樣,亦令你的膚色容光煥發!
碎粉除可作定妝外,還可用作光影效果,令你面部輪廓更為突出,明眸照人。
提升面部亮澤度及輪廓,一盒碎粉,簡易將步驟二合為一,絕對不能錯過的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產品資料由 Bourjois官網取)



這款碎粉有著淡淡的香味, 令人想掃多幾層XD
雖然我很想,當然我不會這樣做啦!!(皮膚會好乾架嘛!而且會粉樣的><)


這款碎粉的顏色是粉嫩的,
大家注意這盒碎粉是帶有閃粉的,
但不誇張,令我放心使用,
用後肌膚柔滑清爽,沒變成粉樣啊!

我習慣用掃沾上後輕輕的掃上,
之後再用乾淨的粉卜印實碎粉,
因為用掃上真的透薄很多,
想更持久定妝,所以用粉卜印㱘可提升持久。


今次的妝主要是展示粉嫩感,
所以眼妝部份可以簡單一點,
更可突顯年輕一點,因為年青就是自然!!


以帶閃爍的粉紫色均勻掃上整個眼窩位置,
之後再用一支乾淨的眼影掃blend開,
令整體感覺更自然地打亮了眼睛。


之後就到了今天的重點:粉嫩感(胭脂部份)


Smart Blush
BOURJOIS首創 made-to-measure胭脂,利用 pH-reactive pigments配方,
由你肌膚塑造屬於你個人的胭脂色!根據你兩頰的溫度而幻變深淺色,而且能夠締造自然效果。
利用BOURJOIS POWDER-CREAM技術配方,膏狀質感只要輕輕推開,效果會漸漸浮現。



用法好簡單:
• 用手指直接沾上
• 用平頭的胭脂掃



我會選擇用手,因為這樣更快更方便,
而且未必人人都有平頭胭脂掃!!


這款胭脂最特別就是「顏色會因溫度而改變深淺度」
凍的時候比較淺色,熱的時候比較深色,
因此大家好高興時,體溫上升都會令胭脂粉嫩感提升。


最後就是睫毛液,自然妝扮的關係連假睫毛都不貼!!
用上BOURJOIS Volume Glamour Max Mascara - Waterproof


刷頭內含500根幼細刷毛,防水配方令每根睫毛變得更黑、更長及更濃密!!
一打開時看到粗粗圓圓的刷頭就覺得好過意,
同時都怕追樣會好容易在塗搽期間沾上肌膚...


我今次冒險地嘗試 - 就是不預先夾睫毛,直接塗搽上睫毛
大家可以看到就算沒有夾睫毛,都做到明顯的鬈曲度,
不過我都是建議大家看夾睫毛再塗上啊~~~


由於刷頭比較粗所以我真的不會用於下睫毛,
不過上睫毛塗得美,下睞毛不塗都可以啦~~~
看看下圖>>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睫毛,根根分明,
真的夠黑又夠長,而且不會太假或誇張,
最緊要是自然,而且大家可以看得到沒有結塊,
下圖的我是塗了3層的效果。


頭髮放下就是美美女生,適合斯文又不拿手於髮型設計上的大家!!
而已這樣更可修飾面形,將我的包包面隱藏得很精細~~~


如果想青春活動一點,束起頭髮紮個髻就是最快的表現方法!!
喜歡特別的話,大家可以像我般弄一個蝴蝶髻!!
而且這個髻不算難弄,簡單版啊!!



*產品由 Bourjois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