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 凍齡抗老保養 ││Neutrogena ❤


Neutrogena的產品真的是好品,而且價錢好實惠!!
價錢優惠,質素又有保證,
而且我覺得Neutrogena廣告都不少,
但應該沒有轉到我們這些消費者身上!!
說真:「Neutrogena產品真的不算貴」


年過25歲,是時候開始抗衰老了!!
可能你覺得我還少,不需要;
但只有我親身感受才是最真實,
現在的我明顯感到新陳代謝減慢了~~


一條幼紋,就是衰老的開始~
現在的我就是要維持「沒有幼紋」的狀態!!

一早開始防禦,總好過發生後才補救!!
尚算年輕的我認為Neutrogena的抗衰老產品已足夠,
今次用的是Neutrogena的新品
[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anti-aging cream]
[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主要蘊含:維他命B3、抗氧紅酒精萃、
維他命C、抗氧黑莓及蒔蘿精華

以白色乳霜狀呈現,看似都挺杰身的,
我試過潔面後直接塗上面,真的會有一點杰,
不過仍然推得開!!
當然最好的用法就是Toner>精華>Neutrogena cream


亦因為是這種豐潤質地,令我感覺到它可填補、修護紋理,
塗搽後肌膚變得有光澤感,而且沒有阻塞毛孔,
因為我這種混合肌最易就是長痘痘,
而使用幾天都沒有長痘痘,親身實證!!


用了5天,肌膚細緻柔滑多了!!
修護霜有著陣陣香味,但不刺激,
而且我沒有任何敏感情況。

我反而覺得修護霜的鎖水能力不錯,
這幾天發覺出油情況有點改善,
這款修護霜的滋潤度真的不錯,而且質地又不會黏笠!!


年輕肌膚就是沒有紋理、有光澤感、
有彈性、水潤豐盈!!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Keep著沒有幼紋、沒有皺紋的健康亮肌!!
目標:凍齡 XD

我相信好多凍齡美女對於保養都有一定心得,
而我覺得她們是從細開始有進行保養,
所以肌膚就可以Keep住在開始的時候,
因此我覺得努力維持才是最佳的方式!!
一起凍齡吧~



*產品由Neutrogen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