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 試完我忍不住俾錢JOIN治標的減肥 ││9 SPA 夏日速效纖體 ❤


上個月與西班牙的TermoSalud 的專業纖型師Ms. Ana Reguera及
科研人員Mr. Juan Lozana 見了面~

了解到9 SPA 最新引入的5部纖體儀器的不同功效及運作,
我有幸成為示範model
打開個肚皮給大家看XD
看到我的肉質呢?鮮嫩肥美嗎?


我今次作示範的儀器是Cavit 2 智能空化纖體儀


這是以氣穴效應,配合高頻超聲波使脂肪細胞爆破,
過程十分安全,職員更會配合特別的淋巴按摩,
令效果更好,將脂肪變軟,才可排出體外,
「達至治標的減肥」


使用高頻超聲波儀時,我聽到"eeee"的聲音,
而且我聽到的是好近的聲音,
我當時心想「奇怪」,為何在場人好似沒有聽到這些聲音似的??
我最終忍不住問大家,
原來她們有聽到,不過是很細很細的聲音,
與我聽到的很不同!!


而按摩時真的好舒服,而且手法與平時的有點不同,
會比較流暢及動作會慢一點,
完全就像悠閒外國人的生活節奏似的!!


另一位blogger就體驗第2款儀器:

CRIOWAVE冷聲波碎脂
先將脂肪冷凍至攝氏4度,過程安全,不會凍傷肌膚,
是透過冷凍脂肪細胞,凝結成晶亮硬脂
再以強聲波氣壓槍將結晶脂肪擊碎,再配合淋巴按摩


這款儀器分為2種模式
先冷凍,後擊碎脂肪

脂肪比較厚實的運用這部儀器令效果更快


體驗過程中更有9 SPA的資深客戶Yoko Tsang
分享她對儀器的了解及親身感受,
因為9 SPA所引入的西班牙儀器她都有持續使用,
她這麼瘦真的是有原因的,
我想她體內的脂肪含量一定不多~羨慕!!


9 SPA 最新引入的5部纖體儀器
RFzone熱能射頻儀、Linfopress Evolution淋巴按摩儀、
adipolight激光溶脂、Cavit-2 智能空化纖體、
纖體儀CRIOWAVE冷聲波碎脂,
5部纖體儀器可組合30種方式對付60種不同部位脂肪!!



我就有機會真真正正體會1次
我最關注就是我的Hip

美容師就以她的專業看一看、摸一摸後,
決定為我進行RF Zone



TermoSalud能量纖體儀器RF Zone採用了突破性的五色乳液做冷卻,
當中具有不同的有效成份,配合五色光的光能刺激,
有助活躍乳液有效成份,提升其功效。

RF Zone原理是藉單雙極射頻技術,輸出目射頻熱力;
配合兩大一小的機頭及其特殊技術,能同步冷卻又不會傷害皮膚,
可一次去除水腫,燃燒脂肪及重組脂肪。

過程中只有暖暖的感覺,手法與其他店的手法有點不同,
平時做RF 瘦身大部分都是不停在肌膚上打圈轉轉轉~~
9 SPA就不同了,
只要大家去感受一下就會知道我說的手法有何不同,
但我覺得這手法是有幫助加強效果的!!!


1次treatment對於我多年得來的結實脂肪當然不會減很多,
而我亦不是追求吋數的人,我追求的是線條,
我認為沒有線條就算再瘦都不美!!

1次療程,我覺得有修到線條的,
而且看得出對腳沒那麼腫脹,
下臀位置更提升了,而且沒有任何不適,
值得一讚的是我嘗試過好多RF瘦身儀器的熱都會令我感到好熱,
在過程中我都會叫「熱」,這個時候職員才懂得將儀器移到其他位置繼續轉,
而在9 SPA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這才夠專業!!


一次的效果,我看得見,亦感受得到,
所以看到這個$398的試做價我就自費再試多次,
而且可以一次試到2部儀器啊!!!

而我試埋$398優惠後,我亦自費Join Package了~~
其實令我自費購買是很難的,所以9 SPA是有一定的價值我才會俾錢的!!
追求線條的我,希望Package結束時,
我的線條會變得美美的!!


在療程中我更發現9 SPA推出了由西班牙名廠TermoSalud研發的Adipotex減肥褲,
利用智能紡織法,纖維內含瘦身排毒護膚成份如咖啡因、蘆薈、分子釘、維他命E,
每晚穿著睡覺八小時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瘦身排毒!!

我亦自費買下了~~~~
可能大家會問:Joined package 為何還要買減肥褲?
我就覺得treatment可加快減肥效果,
但我一星期才做一次treatment,
那其餘6天呢?一次treatment是有效果,
但維持效果才是最重要,減肥褲就是我Keep效果的方法之一,
而且這條減肥褲是我著過最舒服的,
真的晚晚穿都不覺辛苦!!


如果想知道做完Package後的效果就要繼續留意我的Blog及Facebook page啦,
因為package是我自費的,我會不定期更新的!!


*示範療程及第1次療程由9 SP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