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 香水原來會噴上癮 ││Jimmy Choo ❤


原來我不是不喜歡噴香水,而是未搵到最愛的香水味!!
直至我遇上了Jimmy Choo

我從小身邊都有好多不同種類的香水,
因為我住的地方有好多女性,
而且當時流行香水,所以好多家庭都有好多細細支的香水!!


長大後其實都有收到香水,不論是禮物、試用,
我都有喜歡及不喜歡,
但就是沒有一支我會長期使用,
我不會說自己多懂香水,我只是用家,
所以香味調配、品牌背景我都不會理會,
我只知香味是我喜歡的就可以了!!


而今次令我著迷的香水就是Jimmy Choo EDT

前調:明快的鮮綠香調與閃亮的生薑,激發出瞬間爆發的活力光芒
主調:以異國風味的虎蘭和感性的茶玫瑰結合出誘人的香氛
基調:令人震撼的雪松的芬芳,在皮膚上留下誘人的記憶

調香師Oliver Polge說「Jimmy Choo EDT是純情而誘惑,是魅力與傲慢的融合,
令人難以抗拒,這就是Jimmy Choo女士的印記,淘氣而富於挑逗意味,
屬於是充滿魔力而光彩照人的美麗女人。」


以我的認識前調、主調及基調是指香味的層次,
我覺得剛噴出時有淡淡清新花香味,
滲透肌膚後有點像清甜果香,
香水與肌膚及體溫融合後,就會有點帶有迷惑的女人香味!!

大家現在見到我的話我就一定是噴了Jimmy Choo,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香水這東西真的好個人,
而且是靠感覺的,所以客觀的事就給大家自己看,
我今次是主觀地告訴大家:
「我真的好愛這支Jimmy Choo EDT 的香味!!
現在的我真的每天都在噴EDT,
身上都是散發著EDT~~~


*產品由Jimmy Choo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