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 實實在在的試用了1個半月 ││JaneClare ❤


在6月我出席了一個品牌的活動 - JaneClare

對於我來說保養品最重要就是「效果」
沒有效果就算多矜貴都沒有用!!


今次嘗試的品牌在萬寧有售,現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覺!!

今次試用的是品牌中的「HA控油補濕系列」

這支潔面Jelly真的好特別,它以「獨特無泡配方」,
不刺激皮膚,徹底潔面去除污垢、多餘油脂及老化角質層。

同時舒緩敏感皮膚、補濕、抗氧化及抗炎。

蘊含蘆薈、仙人掌精華主要成分。

性質溫和,所以任何肌膚都能使用!!!


它一定要以這種方式使用:
1. 取硬幣大小份量的潔面啫喱於微濕的臉部
2. 以向上打圏的方式於臉部按摩。
需注意清洗鼻翼兩旁,額頭及下巴等油脂分泌尤其旺盛的部位
3. 最後以温水清洗

如果你想泵於手中加水起泡的話,請連想都不要想!!
因為我已嘗試過,這樣做的話就像洗走潔面Jelly般,
浪費了...

所以大家謹記一定要是濕面的塗上潔面Jelly啊!!



洗淨肌膚後,皮膚一點繃緊乾燥的感覺都沒有,
肌膚變得柔滑白淨,這是一支溫和的潔面產品,
就算做完刺激性的Laser facial 都可以盡情地使用。

而且這支潔面Jelly有著淡淡的香味,好fresh的感覺!!


HA Hydrating Serum HA 深層保濕精華 (15ml)

含500倍水份的透明質酸令肌膚立即補充水份,回復彈性,避免幼紋的產生。
青瓜及金鏤梅精華具深層保濕及舒緩敏感之用。
銀杏有抗氧化功效,更刺激骨膠原生長,令皮滋潤亮澤
補濕、鎖水、抗炎、抗氧化、舒敏


JaneClare這支精華的設計好特別的,
以扭的方式作開關,總之扭時中間部分升起的話就可以按下泵出精華,
再扭時中間部分向下降就是關閉。

精華有微微的藥材味,好正!!
(我本身好喜歡聞中藥的香味)


精華質地好水,但感覺到滋潤度足夠,
塗抹時好快滲透肌膚之中,
我每次用量大約是2~3泵,已足夠全面推開至頸部!!


HA眼部保濕啫喱

馬尾草成份有效收緊眼部肌膚,減退眼部幼紋和皺紋。
中藥瑰寶之一的當歸,有效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改善眼袋及水腫。

有效減退眼部幼紋及皺紋、改善眼袋及水腫問題


開關與保濕精華是一樣的,
所以泵出時要特別小心,不要一把勁按下一泵,
對於眼睛來說,一泵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所以要慢慢的泵出適量的分量,
再按摩眼部,舒緩疲勞!!


結果如果?
看圖最實際 ↓ ↓ ↓


我覺得膚質明顯是變好了,肌膚擁有光澤感、飽滿的狀態,
而且因為肌膚有足夠的水份,
所以毛孔都收細了~~~
連暗瘡印都因為有足夠水份而令新陳代謝加快,
從而令減淡時間加快了!!


今次真的”有圖有真相”
何必多說呢~~~


*產品由JaneClare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