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 取西經 ● III片不一定淫││矛盾大對決 ❤


我過了18歲都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我真的好少看3級片,
但近年開始收到好多觀賞電影的邀請,
有些是IIB,有些是III

不過所謂的III片,是看到真實的身體而已,
反而是內容更吸引我,
看電影後會令人有反思、有所領誤、
有得著、有學習價值。


今次看的是:取「西」經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簡介:會計師佐頓勢估唔到,他視為The One的女友麗素,面對鑽戒竟然講聲Bye Bye,
而麗素唔嫁既理由,竟然係嫌佐頓床上無計,戰鬥力不足令她的巫山雲雨慘變過雲­雨。
佐頓雄風受挫,決定飛到多倫多找好友「進修」,
希望成功取得「西」經,以硬漢姿態­讓麗素回心轉意。

怎料好友有異性冇人性,掉低軟弱的他流落夜總會買醉。
佐頓爛醉如泥瑟縮街角,幸好被好­心脫衣舞孃茱莉執返屋企免得客死楓葉國。
一覺醒來,佐頓靈機一觸,何不請這位「專業人­士」指導呢?
佐頓以協助茱莉解決財務問題為餌誘,要求她指導如何增強「性能」。
在茱莉­的指引下,佐頓開始進行一連串既「特訓」,
從理論到實戰由低做起樣樣有齊:由撳鐘仔按­摩到易服變裝,
再經SM體驗到強攻敏感地帶,招招新奇但又烏龍百出,令佐頓嘆為觀止。


觀看後,心想「男生看會有什麼感覺呢?」
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是以不淫賤的方式教授男生,
過程真的很好笑!!

當中亦要學習金錢的管理,
沒有管理妥善,就算有夢想都不能實現,
現在的我就是處於為夢想而必須節流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人必須清楚自己的長處,
適合自己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只是自己有沒有發現得到,
希望大家盡快發現並將長處加以發展!!

愛情的世界中,沒有永遠的強者,更沒有永遠的弱者,
因為愛不應該有高低之分,
而是那份真摰的心;
如果只想做強者,愛就會變質,
如果享受做弱者,應該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是自己長期想要的呢?

付出不一定得到同等價值的回報,
但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不要存有「理所當然」的想法,
這樣愛就會減弱!!

最後當然要清楚知道哪個人才是最適合自己,
哪個人才是值得付出愛,不怕愛很晚,只怕愛錯了!!


這套取「西」經看後還有嘉賓分享性愛,
這位嘉賓就是很怕說的 - Vera
她在YouTube所拍的是關於:女性的G點、潮吹、情趣玩具等,
都是女性所避諱的話題,但我覺得現今的女性是必須要了解,
因為女性都應該清楚自己,不要因尷尬而不學習!!

最後還有個大抽獎:而大獎就是上圖的情趣玩具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矛盾大對決」
當中有一集的主角就是它 ↑ ↑ ↑

而我當晚竟然被抽中了~哈哈XD

*此活動由she.com提供

Vera的情趣店 - Sally's Toy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