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 7天美白一點都不難 ││Doctor’s Care+ ❤


近排我聽得最多的說話「係做咩黑左咁多?」
哭...
其實我上個月有天去了貝澳與楊光玩遊戲,
我一遇水就會忘形了!!

一玩完就發覺自己曬到好紅,那時我男朋友已說:你曬得好紅啊!!
一聽到再看看男朋友,心中即有個疑問:
「一起玩,為何我男朋友沒我那麼紅呢?」

不過我沒有深究下去,只想快點回復白淨!!


即時就想起公關提供的美白產品
韓國LJH Cosmetics 〔Doctor’s Care+〕

其實我之前都有在用,覺得主要功效是均勻膚色!!
而且適合夏天使用~~

Doctor’s Care+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這2款產品大致是相同的,
應該只是成分比例及質地的不同。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229

以吸管式設計,取出時就比較衛生方便啦,
不怕受到污染,除非多手沾到吸管啦~


而精華質地就與台灣所說的凝露似的,
擠出時看似是有分量的,但一推開就好水潤,
易於吸收,吸收後就會感到有一層薄膜包圍著,
令肌膚可持續美白!!


精華不單單只是美白,大家看到質地都知它更可保濕,
所以我會塗多一點的分量,將它作保水美白於一身,
這樣就可塗了一款保養品,
而且就算我塗多一層它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精華於底層運作,再用面霜為表面保護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229

面霜質地是凝膠狀,不算清爽,但都不是非常黏笠,
所以我會配合一些按壓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因為不算清爽質地,所以有足夠時間給我按摩,
而且我通常會於晚間進行美白護膚程序,
因此有時間做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可以令肌膚吸收能力加強之外,
增加肌膚的血液循環,令面色紅潤、去水腫,
還可以減淡幼紋,剩下的面霜我更會塗於手上,
作護手膜,令我於冷氣下都保持水潤!!


剛曬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似賓賓啊=.=
於曬後持續使用了7天,肌膚明顯地白淨了很多,
而且曬後肌膚好乾燥,現在的肌膚有種水噹噹的感覺,
修復肌膚細胞,令肌膚彈性提升而變得緊緻,
我認為繼續使用Doctor’s Care+我一定可以盡快回復白淨美肌!


其實我覺得用Doctor’s Care+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沒想過可以這麼快可以回復白淨,
雖然未回復至原本的膚色,
但只用了7天就有這樣的效果還想怎樣呢!?Right?


銷售地點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由香港總代理提供試用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