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 迷離莊園初體驗 ││Disneyland ❤



現在的我很掛念沒有上班的日子,時間充裕,可以經常去玩,
現在每是都要上班9小時,就不能經常去玩!!

還是學生的應該上學吧?
不知大家的暑假過得怎樣,我就去了Disneyland!!

不過那天時兒下雨,時兒天晴,
為保我的相機安全,我穿上了小學後就沒有再穿過的便利雨衣!!


因為便利雨衣真的好方便,起碼我不用撐著雨傘,
活動自如,又可保護相機,隨時可拍照!!

亦因為下雨的關係,我的第1站就去最新的設施:


全球獨有既全新主題區 - 迷離莊園

這是在517日開幕的迷離莊園,區內主要遊樂設施為迷離大宅
故事講述一位英國探險家兼任冒險家・探險家學會(Society of Explorers and Adventurers
成員──亨利爵士(Lord Henry Mystic)於熱帶雨林設立一座大宅並將地庫改為博物館
供予賓客參觀,博物館內擺放著不同的收藏品而神秘大宅內機關重重;
賓客坐上他親自設計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在極迎距離下,感受珍貴的館藏  


因為下雨的關係,好多人為了避雨都來到這裡玩,
雖然多人,但排隊時間不算太長,因為入到場內還有很多東西看,
所以其實好似排不耐,但條人龍確實好長的!!


沿路一直都有亨利爵士與猴子亞拔的圖像,
記錄了他們如何相識及所到之處,
真的好有趣,大家一定要完整看一次啊!!


差不多到達迷離莊園電磁廂車時,
更看到有趣的字句〔乘客必須神智清醒且健康良好〕
哈哈~其實是怕大家轉到不清醒,
所以大家只要沒有任何不適的話,就達標了!!

坐上迷離莊園電磁廂車隨住音樂星塵,電磁廂車會不停地在不同分區轉動,
還會配合唔同燈光同特別效果,而且有4D效果,有玩過的就會明白我在說甚麼,
不明白的就快點去感受一下我的奇妙之行有什麼特別吧~


因為我由早玩到晚,看到了迷離莊園的日與夜!!
其實真的別具風味,大家又喜歡日還是夜的莊園呢??
我比較喜歡日,因為夜晚有點鬼屋的感覺啊!!


這就是可愛的猴子”亞拔”
還有亞拔很多不同的精品:帽子、毛公仔、裝飾品、鎖匙扣等
全部都好得意啊~~


之後我們就去到「怪獸大學」,做個大學生!!
怪獸大學的位置,其實好近出入口的,
前身是動畫藝術廊,現在就是怪獸大學行政大樓,
我就是來辦理入學啦XD

這間大學就像外國影片中的裝潢,
好美及有充足的空間感!!


一場來到,當然要與怪獸大學的高才生合照啦~
我在他們身邊顯得好細啊!!


入學手續辦妥了~
有學生證啦!!!
突然覺得自己樣子都年輕了XD

我係M03736665


每次來到迪士尼我一定會玩【沖天遙控車】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的離心力、
它的速度、好似會飛出路軌的感覺,
真的好正!!!


但今次的體驗真的很不同,
因為玩到中途時竟然下起大雨,
真的好爽啊!!向前衝時雨水真的迎面墜落,
真的好特別的經歷,今次更是由頭濕到落腳,
但我真的玩得好興奮!!!!




香港廸士尼樂園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此活動由迪士尼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