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 輕鬆美味減食瘦身法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 (*免費送出1000份試食)


我是一個少買零食的人,因為我有野食我就會控制不了的地把它食晒...
這樣的我是一名OL,所以同事們都會放些零食在位置上,
所以就算我沒有買零食,但同事們太喜歡開心share啦!!!
我就不知不覺就食下了很多零食~~

近期我都帶了零食回公司,因為再這樣食下去,
我的減重目標就永沒有實現的一天了!!


為了目標我揀選了可以幫助我減重的零食,
雖然說是零食,但這是健康的!!
因為我帶了❤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

當中的成分及成分的效果,自己看吧~~
反正總代理設計了這麼可愛的圖~~


這款❤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是我試過口服啫喱外表最吸眼的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出品啦~~~~

而且我都挺喜歡食這些產品,
因為方便、簡單、不算貴!!


方便:獨立包裝,體積細小,放在細手袋都可以,
隨時隨地都可以食,只要食後找個垃圾桶拋棄包裝袋就可以了!!

簡單:不用沖水、不用一天食幾次、不用記住餐前半小時?1小時?食用
只要你感到肚餓,而又未用用餐時間,你就可以打開包裝,
一吸❤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就可以給你飽肚的感覺,
同時有美顏、消脂纖體、排毒的效果!!

不算貴:$199/14包
一日一包,每天$14.2
一個月$398不算過分貴,
而且點都比你去美容院做facial、做瘦身儀器便宜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食香蕉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它的質感,但我不是不喜歡香蕉味產品,
而這款❤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就是有淡淡的香蕉味,
甜度適中,不算太甜,是我可接受的甜度!!

第1次食時真的不覺得是香蕉味,
我還在想這究竟是什麼味道~~
總之味道易入口就對了!!你試過就會知~哈哈XD



我有Keep住每天日日一包,
開始時我不發覺有什麼效果的,我不是細心的人嘛!!
但我後來真的發覺到,我食了❤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之後,
食慾真的減了很多,不會在公司喊著肚餓~~~
成功令我食量減少!!!

食慾是減肥的大忌,
我是見食物就食的人,而且是食晒啊!!
所以可以減少我的食量,真的幫助我很多~~

一日一包,輕鬆美味減食瘦身法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大家都有機會一試啦~~~
因為總代理好好的送出1000分❤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
每分有2包❤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
給大家試試味道及飽肚感,快D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
2. 再到 領取免費試食專頁 登記及填寫表格
就可以得到❤ 美纖C美容瘦身口服啫喱 ❤試食裝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仲唔快D去登記~~~


*活動由香港總代理朝日生活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