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 神秘南瓜城之恐怖美食篇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


每年海洋公園的Halloween都是每年的盛事,
我上年已經有去過,整晚的氣氛都很好啊!!
我不停的與鬼妝的鬼鬼拍照!!
當我入到鬼屋時心就會開始跳得好快~~
我把我男朋友的手臂都弄痛了,因為我真的好驚!!
我是個又要驚又要玩的人XD(好矛盾啊!!)


今年收到王子的邀請,可以在公眾開放前先去玩,
所以我會在公眾開放10月1號前分享給大家。

今年與以往的哈囉喂很不同,
今年哈囉喂推出全日祭大革新,由日頭玩到天黑!
包保大家玩得晒鬼屋同時又可玩機動遊戲,

公園將大變身為神秘南瓜城。



首先我有王子、美女們陪我去祭祭五臟廟,
食飽再上路...


哈囉喂全日祭就有「哈囉喂全日祭套餐」
Halloween Fest Set


Halloween Fest Special Mocktail:Halloween Punch

我覺得這杯Punch味道很適合我,
我飲過藥水味、過甜的,
這杯的味道是適中的,而且將片橙及香葉放進浸一會兒,
味道更有層次!!


前菜 Appetizer
蟹逅小南瓜 Sustainable Crab Cake with Sesame Butter Sauce
topped with a Thai Papaya Salad, filled in a Baby Pumpkin


外表我覺得好可愛啊~~~
這是香煎蟹餅配泰式木瓜沙律芝麻忌廉汁

先是以雕刻成燈籠的小南瓜作盛器,極有節日氣氛,
打開南瓜的頂部就會看到泰式木瓜沙律,
我都是第1次食泰式木瓜沙律,原來是很爽脆的,
而且講明是泰式,味道方面當然帶點酸酸甜甜的,
與我平時食的木瓜很不同啊!!


炸成金黃色的蟹餅,未開始食已經聞到香濃的味道,
而且上台時仍然是熱騰騰的,令我食指大動!!
切開時仍有熱煙緩緩霧出,

蟹餅內層是蟹與薯仔製成的蓉,外層炸成香脆,
入口簡直就是外脆內軟,好好味!!
好想食多一份!!!


湯 Soup
驚驚南瓜湯 Pumpkin Soup

這是南瓜蓉湯,利用忌廉替湯造型,以震震蟲蟲咀作「驚驚」的表情,
南瓜湯很幼滑,有南瓜的香味,但南瓜味更濃的話就會更好!!



主菜 Main Dish
(有2款選擇)

● 牛鼠一窩
● 靚靚美人魚


先介紹我選擇的「牛鼠一窩」
Broiled U.S. Angus Beef Mignon with Pinot Noir Sauce
accompanied with Sauteed Spinach and Croquette Potatoes

香草烤牛柳配紅酒汁


「老鼠」就是炸薯蓉,插上意粉一同炸而成,
好得意的造型,而且上台時同樣時熱騰騰的!!
有意粉條的部分,進食時口感很特別,而且我挺喜歡,
如果以箭豬設計的話就可以有更多意粉條啦~哈哈XD


「牛」的部分是以美國安格斯牛製作,
我認為如果食牛最好都是5成熟最好味,
因為肉汁會保留於肉以內,更鮮味!!
而且入口會嫩滑一點~~~

7成熟以上我覺得有點”鞋口”


如果你不慣食生一點的牛,我建議大家選擇「靚靚美人魚」
Baked Sea Bass Parcel with Lemon, Thyme and Chardonnay Sauce
presented in a Sea Salt Egg White Mask,
garnished with Garden Greens

海鹽面膜焗鱸魚

不過製作時間就會耐一點,需要25分鐘


一上台就會看到驚嚇的鬼臉造型,之後你可以拿著鎚子打下去,
不要太大力啊,打碟子就不好啦XD

看著鬼臉的裂紋,我有一種不明的快感,哈哈!!
我不是變態的啊...


打開會發現牛油紙,內裡就是包裹著「靚靚美人魚」
這款試食後,我比較下更喜歡它,
因為肉質真的好鮮嫩滑溜,沒有腥味,好味啊!!
早知我揀魚魚啦~~~~~~~


最後來個甜品 Dessert
南瓜鬼靈精 Chocolate Truffle Cake with Ice cream

朱古力鬆餅配雪糕

久違了的蛇仔糖,配上紅莓,還有可愛的小南瓜,
我更很有勇氣地食下小南瓜,因為通常這都是非常甜的,
而今次的小南瓜的甜度我竟然可以接受得到!!!

而朱古力鬆餅的味道不錯,值得食!!


「哈囉喂全日祭套餐」Halloween Fest Set

在海龍王餐廳、冰極餐廳及海洋冰室可以食得到,

我今次就在<冰極餐廳>享用,
有可愛企鵝陪伴著我~~~



企鵝們真的好可愛,而且我發覺牠們好像知道我們拍牠們似的,
沒有人影相時牠們不會靠近玻璃,
但我們開始影相時,牠們就會游過來,
而且在那裡影,牠們就會在那裡游!!

在冰極餐廳食飽飽就係時候上路了~~~
下篇開始就到2013年哈囉喂全日祭的鬼屋篇...跟住黎啦!!

*活動由海洋公園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