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 大膽鬼「大膽級激嚇之選」之鬼屋篇(二)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


大膽的你一定要玩這2間鬼屋
第1位<<羅蘭靈異古董店>>
第2位<<凶靈工廠>>

鬼屋驚不驚嚇好睇大家有沒有真真正正地去享受這個這個過程,
因為有好多朋友都說去鬼屋玩,即係俾錢被嚇,是愚蠢!!
我就覺得這是一種減壓方式之一,
在過程中不會有精神去想到現實所發生的事,
享受玩得過程就不會在乎其他事情了,
香港人更應該懂得欣賞不同事物!!每件事都有他好的一面!!



先到第2位的<<凶靈工廠>>
說真輕量級我已經好驚啦...
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去到這2間重量級的鬼屋時會出現咩情況...

因為之前的尖叫聲有點嚇親同行朋友們...


來到<<凶靈工廠>>一入門口就是CCTV
灰黑的閉路電視,即時就令恐怖感增加,
閉路電視可以看到鬼鬼的存在!!


靈異探險隊闖入生人勿近的廢棄工廠冒險,
竟發現小鎮居民連環失蹤的驚人秘密,更不幸成為瘋狂殺人遊戲的最新獵物!
快從各間陰森密室中發掘救命線索,尋找逃生出路!
過程中不但要躲開怨靈追殺,更要避過魔鬼殺人狂的陷阱,
否則隨時成為血腥遊戲犧牲品。


去到廁所部分竟然有廁所味...
像真度實在太高啦!!!
我實在怕講得太多,所以大家睇相吧~~


我覺得這隻鬼鬼(下圖)的造型 + Pose
實在太有型,不過他的出現同樣嚇親我!!
大家看清楚他,就會知道他有什麼本事嚇親我...


大膽級大家一定要親身感受才能感覺到驚嚇,
所以相片都不能放太多!!


今次最驚嚇的<<羅蘭靈異古董店>>
羅蘭鬼后發聲,隨時嚇人一驚!
潛入頻頻鬧鬼的古董店,由「腥」級靈媒羅蘭姐鬼聲導航,
揭開一件件受詛咒寶物的恐怖故事!
藏身古董中的猛鬼凶靈更會隨時現身突襲,實要捉活人一齊陪葬!究
竟最後能否全身而退,還是永遠被困古董店,成為下一件「屍」人珍藏?


羅蘭姐鬼聲作開始真的是無得頂,
聲音真的很配襯,令人心寒而慄!!



這間鬼屋有一個地方令人會很怕,
但這個地方就連我都好難影到相,
這就當作是一個神秘的恐怖空間給大家自己去感受那種不安的感覺吧!!



鬼鬼都在我估不到的地方忽然彈出,
我的尖叫聲應該傳篇整間古董店吧...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0月1號就開始啦~
我覺得日間都玩得最正的是:拍照
因為平時在晚夜,燈光不足,
用閃光燈影會顯得太爆的情況下與鬼鬼拍照,
我都覺得相片不夠美!!

全日祭一張票可以玩埋機動遊戲同鬼屋,
玩足咁多個鐘,
而且有足夠時間給我玩轉整個海洋公園!!
大家是消費者,而且不是第1次去Halloween的,
一定明白今年真的好抵玩!!



更多2013 Ocean Park Halloween info:
http://halloween.oceanpark.com.hk/tc/about-halloween/

2013 Ocean Park Halloween美食篇:
2013 Ocean Park Halloween輕量級鬼屋之選:

*活動由
海洋公園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