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 提升戀愛度的面膜 ││櫻之戀 ❤


櫻花令我想到美好、戀愛
(可能我看日本漫畫太多了XD)

收到櫻之戀面膜時令我有點輕鬆微笑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包裝吧!!


櫻之戀是由台灣及日本合作生產監督,
怪不得我覺得似日本產品,同樣又有台灣的設計,
終於知道點解!!

而今次試的是4款櫻之戀面膜中的其中1款
「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Supreme Bird's Nest Whitening & Lifting Mask

而另外3款分別是:
● 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美白)
● 頂級蝸牛修護潤白面膜(修復)
● 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面膜(補濕)


我覺得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是4款中屬於”全效性”的面膜
因為它有效抗氧化,令肌膚回復彈性及白皙細緻。

當中主要成分有:燕窩胜肽、有機神奇草、
仙人掌萃取、傳明酸


燕窩胜肽:刺激細胞增生, 滋補養顏, 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 達到撫紋效果。
有機神奇草: 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傳明酸 : 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珍珠粉 : 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蜂膠 : 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我已經用了8次了~~~我覺得這款面膜的設計算是貼面,只是鼻與眼之間的位置有點不貼,
而且櫻之戀面膜的鼻與上唇之間的闊度設計是我用過最闊的,
平時用的都總覺得不夠闊,所以通常有很多空間無得敷,
而它就可以完全覆蓋,還可敷到一點點上唇添!!

而且一開始敷上就發覺它的額頭設計有點不同,
有點梯形的設計,我覺得挺貼心,
因為大家的額頭大部分都不是非常圓,
總是有點梯形的發展,
所以用平常的面膜時,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額頭部分總會敷到頭髮,
需要內摺才可避免這個情況,
我的面屬於細,所以大部分我都會摺摺摺才行,
而這款就摺少了額頭部分。



不過這款面膜的精華真的好水,
敷的時候下巴位置會滴出精華,所以敷的時候最好加上紙巾,
亦因為這樣面膜包裝袋中亦會有很多精華,大家可以先倒出塗抹於面上,
再敷上面膜,一滴都可浪費!!!


敷後在沒有沖洗的情況下不算黏笠,可以就這樣去睡覺,
如果你敷後是上妝或是素顏塗防曬出街都好,請務必沖洗!!

用後肌膚是有改善的,覺得肌膚情況穩定了,
而且真的令肌膚白皙了不少,
補水度我認為是不錯的,而且成分當中有我喜歡的仙人掌萃取,
因為是混合性暗瘡肌,我對於蘆薈、仙人掌精華都特別喜歡!!
不知同屬肌膚性質的你又喜唔喜歡這2款精華呢?

我覺得適合自己的面膜最重要就是「敷後你的肌膚情況變得如何?」
我個人認為:
● 敷後肌膚水潤白淨了是必定要做到的
● 敷後不沖洗,睡醒後不會令肌膚造成負擔長暗瘡
● 沖洗後不會令肌膚變得繃緊乾燥
● 用後不會有黏笠感

如果符合我的4點,我就會覺得面膜適合我用。

面膜可以當護理,亦可以作急救肌膚之用,
肌膚好,戀愛運都會提升!!


*產品由"櫻之戀"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