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 "Beauty Night Out” 派對 ││Hysan Place ❤


在8月31號我去了「希慎」參與Beauty Night Out Party
這是希慎一週年的慶祝節目,
好開心有份參與,因為我真的是看著它成長的,
由它第1天開幕我上了一層就回程
(因為太多人了...前進難度非常高)
到了過了1星期我再去挑戰,
慢慢的到現在,每次到CWB都會到希慎逛逛!!


今次以blogger身份到希慎參與活動,心情莫明地興奮XD
帶著Pass才可以光明正大影相相啊!!


第1站〔彩妝示範〕
有化妝師Fion Chan示範,
而且每Part的時間不耐,我不用站得太久!!


我看的這Part主要是教授唇妝要訣,
描畫紅唇真的好需要技巧的,
但紅唇真的好搶眼,而且精神多了!!


第2站「介紹」
大家平時只可在機內買到的套裝美容、化妝品牌在Hysan都能買得到,
當然價錢與機內的一樣啦~~

真的是優惠多了,不用搭飛機都能買得到!!


就連香水都有啊!!
平時在店舖只能買到貨裝,
很少機會可以買到旅行裝或迷你裝套裝,
在希慎就很方便可以買到,
我最喜歡就是方便,這樣真的值得讚賞!!


當日更有DJ即場打碟,令全場氣氛變得高漲一點,
不會覺得嘈吵,而是感覺輕快活潑,
令心情都放鬆又開心!!


當日更有免費的無酒精飲品無限量供應,
有2款味道選擇,在場更有專業調酒師示範表演!!
看著他拋來拋去,驚險又興奮!!


場中更有即影即有,而且是免費的,
與三五知己拍照一定會好好玩!!


而最吸引我的「唇膏雕刻蛋糕」
我終於看到真身了!!

我真的有花時間去看看,
原來這是依照角色、明星來雕刻的!!


如果真的估不到的話,
都有答案看,看著製成品真心覺得好神奇,
May Sum 的技術真的好利害!!


當晚更有「噴槍彩繪」,過程快效果不持久,
但玩下都不錯,因為簡單用水沖洗就可以去除,
最適合我,我中意玩身體彩繪,
但我不喜歡那些需要1~2星期才能徹底去除的彩繪!!


而且看到工作人員身上的彩繪真的很吸引,
中式的〔囍〕字真的好特別,很小地方有吧!!

更有小仙子,好可愛啊~
所以我當然要一試啦,
我根本就係唔試唔安樂的人~哈哈!!


最終我揀了紅咀,玩味一點嘛!!
如果我噴於頸上的話應該更正~哈哈!!
玩應該玩得切底,如果再有機會玩我一定揀頸試試。


PR 姐姐更介紹了希慎長期提供的服務
「手部按摩」、「面部按摩」
只要大家先預約就可以免費享受。


當天一起參與的同遊人更有YouTuber HANA
今次係我第1次見到她,平時有Keep住睇她的片,
看到真人,我覺得與片中是一樣的,
同樣搞笑~~~


「面部按摩」當然以Clarins為主啦~
大家都知Clarins的V面精華出眾效果,
做完按摩更可有試用裝,又可影張效果相,
真的玩得好開心!!


大家都想享受一下這些服務,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感受希慎廣場帶給我們的優惠服務吧~~~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