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 夏日深層潔面3寶(混合肌真的好適合) ││美國 Andalou Naturals ❤


之前有位很有心的公關,給我出席到外國有機品牌的展覽,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亦令我認識到很多外國品牌,
其實不一定好出名才是好的品牌!!

今次受到這位公關的邀請試用一個有機品牌
「Andalou Naturals」

而且公關非常有心的揀選了〔清爽淨化系列〕
給我這種混合肌使用!!


我這種混合肌最緊要就係清潔、清爽及無負擔
而Andalou Naturals就可以做到啦~
現在就與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是清潔:
冰島藻泥及藍天竺葵毒排面膜 $268
Andalou Blue Geranium Creamy Clay Mask

它是冰火混合體,因為主要成分有冰島泥及火山泥,
是一凍一熱,具有高效活化成分,有保濕功效,
更有天然吸附力,吸走毛孔污垢和過多油脂,
最主要的清潔面膜功效它都有齊。

它更有這個系統的主要成分:柳樹皮精華
而與普遍的清潔面膜不同的就是蘊含:藍天竺葵油
這是最常用於淋巴排毒的精神,可以改善毛孔阻塞,
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用後肌膚亮澤細緻!!


不過這支清潔面膜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好難擠出來~
我要用好大力才擠到出來,希望包裝可改善一點!!

這面膜只需敷10分鐘就可以了,
對於黑頭、粉刺都好有用,不過它都好快乾的,
所以敷的時候請勿有太大的表情!!


清潔後就是補充營養的時候~~~~

先來個可以滲透肌膚底層的爽膚水:
蘆薈柳樹皮爽膚水 $268
Aloe Willow Bark Pore Minimizer

每次清潔後一定要用爽膚水的,
因為爽膚水分子好細,容易滲透肌膚底層,
成分當中有「蜜酒草」之稱的繡線菊,更有我喜歡的蘆薈,
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收縮毛孔,
亦有金縷梅減少暗瘡發炎及形成。


一噴就有好特別的味道...有點似牙膏的薄荷味XD
不過是清新的,而且噴霧的分子不大,
是細的,不會令你覺得被水彈的感覺,
而是真的好似一層霧輕撫肌膚般。


而我最喜歡就是噴多一點,之後用雙手按壓一下
令爽膚水完全滲透肌膚之中,才塗其後的保養品!!


之後就到這3款產品中最令我”意想不到”的
柳樹皮毛孔細緻精華 $358
Willow Bark Pure Pore Serum

這款精華主要對付暗瘡肌,穩定肌膚,
改善大部分暗瘡肌的問題:油脂分泌、粗大毛孔、
減輕發炎、粉刺、暗瘡情況。


擠出來像凝膠,本以為會黏笠的,但一推開就變得好水啊!!!
好特別的質地,令我好驚喜,
以為要用點時間才開均勻推開,
誰知好容易推開,亦好快滲透入肌膚之中!!


薄荷油的成分,令塗搽後有點涼涼的感覺,
好舒服啊~~~~
真的鎮靜了肌膚,令暗瘡、發炎的情況舒緩了不少,
而且T字位的油光有控制得到的,出油情況減輕,
所以毛孔變得緊緻了!!

如果有暗瘡的位置更可用精華重點護理:
擠出精華,厚厚的塗於暗瘡患處,
打圈按摩,直至滲透為止,再塗上暗瘡膏或精華,
睡醒後就會發覺暗瘡有凋謝的狀態。


這美國 Andalou Naturals全新水果幹細胞柳樹皮「清爽淨化系列」
真的不錯!!!

柳樹皮精華其實是蘊含天然的水楊酸,這就是為何對於暗瘡肌有效的原因,
可以殺菌、消炎、去角質,
深層清潔毛囊,但刺激性低,
長期使用真的令肌膚平滑度提高了,
因為每天都在溫和的去除角質,角質變得正常,
油脂就不會阻塞毛孔,毛孔就會慢慢變細
(毛孔一定要用時間才可慢慢收細,不能一時三刻就看到效果。)

不過用後我的肌膚明顯鎮靜不少,
暗瘡都生長得少了,亦都好快凋謝,
皮膚變得有健康的光澤感,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嘗試一下啊!!

*此產品由Andalou Naturals提供
**銷售點:銅鑼灣及尖沙咀City Super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