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 只需30分鐘減1吋半 ││Regen 韓國麗珍 ❤


我的胃口大了是事實,
我整個人均勻地肥了亦是事實,
所以我要減肥!!!


我今次去到麗珍做treatment,
雖然麗珍出名整形,但我今次不是試整形而是減肥!!
所以先換上紙底底及袍~


之後就跟著美美職員到另一間房:check body
只要握著、站著一會兒就可以check得到身體的脂肪分佈,
亦會看到脂肪含量、身體比例、應該減多少、正常水平時多少等等。


一會兒我的成績表就出來啦~~~
我有好大的空間要減啊!!
不要再說我瘦啦~~

早前買了一條比較貼身而且無彈性的裙,
雖然穿得下,但真的好緊,而且突出了腰及臀部的肥肉,
穿上後我真的很不開心,但我覺得條裙真的好美,
所以我決心要努力!!
「我要輕輕鬆鬆穿下這條裙!!」


今次就先處理一下腰間的肥肉吧~
經過儀器的檢查、職員的專業判斷,
最後選定運用「雙頻射頻搣脂修型
Thermo Laser Treatment


因為我的腰脂肪不多,職員看到我的腰是平的,
所以我好明顯是向橫發展...
如果修返個腰形就可以擁有S腰了!!


雙極射頻深層燒脂及緊膚提昇效果遠勝其它技術 ,是目前對付頑固脂肪最有效的技術;
它能打散及溶解橙皮脂肪,改善伸展紋 ; 療程的負氣壓吸力更有效搣脂塑身,
同時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及消除水腫 ;
另外紅外線光也可緊緻肌膚及迅速燃燒皮下脂肪,撫平凹凸表皮。


射頻類大部分都會有導電工具,令整個身體都接收到射頻,
從而令效果傳遍整個身軀!!
但這塊導電板真的凍,要用十多秒我才完完全全壓下去!!


於需要塑型的位置上塗上可消脂又可幫助儀器更順滑移動的Gel。


這是有吸力又有紅外線光,
在30分鐘內要不停移動的,如果停留一會就會感到灼熱,
因為吸力作塑形之用,但不要忘記仲有射頻,
這是能量有助消脂!!!


一開始時感覺有點痛的,因為要調教力度,
所以大家一定要感覺到最適合自己的力度,
不能太大力,始終是吸力嘛;
也不能太細力,這樣就不會有效果啦!!
只要感覺到適合自己的力度就可以輕輕鬆鬆減肥30分鐘,
如果強忍大力度的話,就是捱30分鐘架啦!!


過程中~肌膚會有一點點泛紅,
因為吸吸拉拉的,肌膚總會有點反應的,
不過放心,睡醒第2天就不見了!!

我就輕輕鬆鬆渡過30分鐘,
職員專業之外,而且好健談,這樣真的令我忘了儀器的移動,
反而愈傾愈起勁,覺得很快就做完30分鐘了!!

之後抹走餘下的Gel就完全了。


我剛完成的時候,真的不覺得有什麼效果,
但我一回家看到相片就真的不得不相信這部儀器的威力!!

肚皮側看看得到平坦及收緊了!!


正面看更加不得了~~~~
腰形真的緊緻了,本身的闊身梯形腰變窄了,
明顯低腰突出的位置,沒之前那麼突出!!
好開心啊~~~~~


這時摸摸自己的腰,感覺到微微的暖意,
代表射頻仍然繼續在體內運作,
繼續消脂減肥!!


而且我明知去做減肥,所以我在家先拍下自己超低腰的吋數,
療程後我過了5天才再拍下吋數的!!

Before: 33.6"     After:32.15"

差不多減了1吋半啊!!!
這代表什麼?就是效果5天仍然存在,不會只維持1天,
看到吋數時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有點不相信是真的,
我仲確確實實地量度多2次,結果仍然是一樣,
實在太開心,1次treatment已經可以減到1吋半!!!!


*療程由Regen 韓國麗珍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