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 [角度很重要] 輕易簡單瘦面法 ││V-Face 噴面瘦 ❤



我想大家都有看過「角度很重要」吧~
或者大家都有玩過XD

而我一向都有包包面的,所以之前都有嘗試過注射botox,
效果真的好好,但有點貴啊!!
所以我都擔心我的包包面會再次重現...

而注射Botox都接近9個月了,效果都開始減退了,
就在這時候,收到公關遨請試用一款瘦面產品,
公關更說這產品能於2分鐘內面部輪廓提升15o
聽到後真的好心動!!



這產品就是「噴面瘦 V-Face」
包裝好簡單,以噴霧方式使用,使用方法好簡單,
看到噴咀的箭咀就是噴的方向,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
每天2~3次,噴於清潔的臉上,並配合打圈按摩方式、
或由下向上的拉提方式,按至精華完全吸收。



為何「噴面瘦 V-Face」 那麼利害???

因為採用了嶄新低溫傳科技及奈米「微脂體」高速導入瘦面技術,
當中更有覆活性瘦面專利成分 Liposomes Slimmigen 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瞬間釋放高氧活性能量,凍結增大脂肪油球,有效快速結實鬆弛的肌肉、
收細毛孔,即時提升輪廓,同時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加速排水排毒!!

「噴面瘦 V-Face」 成分不含化學物、酒精及激素成分,確保不刺激及不傷害皮膚,
100%天然,蘊含的成分有聖母薊、常春藤和金雀花等多種草本成分,
有效促進面部血液循環,並配合冰涼配方Xanthic Bases,有助加強效果。



我都用了差不多1個月了,的確是有成效的!!

還記得第1次使用時,感覺是最大的,真的會感覺到肌膚即時收緊,
而且精華質地好水,滲透力真的是好快,所以我左右2面都噴了精華之後,
雙手就即時由下向上按摩,提升面部!!

而且我覺得「噴面瘦 V-Face」是利用外用方式吸收,及按摩方式,繼而達至瘦面功效,
是比較削骨及botox的風險低很多,不會有面部僵硬的情況發生,
以天然成分打造出最自然的V面輪廓。



1個月早晚使用,面皰脤脤的位置明顯看到縮細了,
而且我要細聲說,我不是每天都記得塗的,但仍有這樣的效果,
所以我好推薦大家買回家試試!!

我覺得 「噴面瘦 V-Face」 好適合香港明快的步伐,
每天只是在護膚程序上加多2分鐘用作瘦面都可以吧~
不過 「噴面瘦 V-Face」 不是注射,所以效果是需要時間的,
但價錢便宜多了,成分天然多了,KEEP住用看看可以瘦多幾多~~~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