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 勁舒服的全身按摩 facial treatment││Dermagram ❤



今次都是受邀請到 Dermagram 體驗一下她們的【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我本以為是正常的護理,只是用的精華及導入方式不同,
點知...今次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出乎得多麼外~~~~~



一去到就給我換上舒適的拖鞋,不是薄薄的紙拖鞋啊!!
而是有厚度的棉質拖鞋~~~~



入到房間~~~~嘩!!!!
都挺舒適,更有浴室啊~~~



入到房換浴袍~好正常!!
但有個東西未見過啊...這是什麼呢?


經過職員解釋之後~~~
原來這是「OK 鐘」,如果我換好袍、準備好就按下「OK 鐘」,職員就會自然會入房!!
我覺得這樣不錯!!!!

因為有時,我快快換好袍後...美容師又不知道,等了很久才聽到美容師「換好了未?可以進入嗎?」
又有時,我都未換好袍,美容師已在外面問「換好了未?可以進入嗎?」,即時覺得被催的感覺。

現在有了這個「OK 鐘」就不怕以上尷尬情況啦~~~



做Facial 第一下竟然不是躺下,而是反轉趴下!!!

原來這次【瑞士貴族面部護理】的第1步是按摩背部啊~~~
(心中呼叫~~~~)
想都沒想過會按摩背部,而且有15分鐘那麼久啊!!
一邊按,鼻子就聞到淡淡的玫瑰油味~RELAX!!!



之後就用上「平衡靜心療法」
這就是以薰衣草油並配合呼叫令身心放鬆~



之後就到面部護理?仍未啊~~

再用熱毛巾按摩一下腳部,真的好舒服啊~~~
因為平時我都會穿著高跟鞋嘛!!
所以按摩腳部真的是我所需要的~~



之後更輕輕拍打手、腳,刺激一下我繃緊的身體,
令身體真正放鬆~~~~~~

還會按一下腹部位置,真的是全身都按摩一片啊!!



子宮位置更放有暖包,真的好貼心,
因為女生子宮溫度是暖的話,就是身體健康的表現~



終於到面部啦~~~~
按摩完一輪真的好爽!!!
所以到做面部時我已經好想休息了~~~~


先來個Dermagram 潔面3部曲
潔面都要3次?是的,不過是用不同方式!!



1)先來用潔面乳清潔,美容師手勢很輕,不會拉扯到肌膚
2)用潔面掃潔面,潔面掃的毛好軟熟,不會有拮拮的感覺,而且毛毛可以到毛孔中徹底清潔



3)就是Peeling 啦~
一邊蒸面,一邊Peeling,務求將底層的污垢推出!!

當污垢浮起,當然就是針清部分啦!!
不過在Peeling Part 我已經睡著了~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訓醒看看自己的皮膚不算太紅,所以針清時應該很溫柔!!



清潔後就是【人手舒緩面部按摩】
按摩當然要以精華面霜作潤滑及舒緩,以下就是所用的產品~~



其實我到按摩尾段才蘇醒起來~哈哈XD
所以按摩力度都是適中的,令我不想醒,還想繼續睡覺~~

按摩面部後,肌膚變得好有光澤啊!!
連乾紋都減淡了很多~



再來就是將精華導入至肌膚底層:「無針破壁儀高濃度精華導入」
其實這個過程我仍在剛夢醒的狀態XD
所以儀器第1下接觸我時,冰涼機頭有點令我醒了一醒,
不過很快就沒有冰涼的感覺,變得好舒服,
一邊打圈移動機頭,一邊加入精華,源源不絕的注入營養,
而且精華質地一點都不黏笠,好適合我的皮膚啊!!
這樣我就不會爆瘡啦~~~



注滿精華就要鎖住,即時就敷上面膜!!
不過美容師仍不能走開,因為這時候就要按摩肩頸及手部,
美容師真的是無停手,今次更是用保加利亞油按摩手部及焗了一會兒,
令按摩油更滲透到肌膚之中~~



焗完之後手部肌膚明顯柔軟多了,好滑溜又好氛芳的玫瑰花香味!!
令我走後都不自禁地聞聞自己的身體,真的好香啊!!
而且肌膚真的吸收了按摩油,身體很清爽又滋潤~~~



當然還有面部肌膚,光澤感就不用說啦~
而且針清後肌膚不算泛起嚴重,只是有一點點紅,今次的treatment令我有足夠的休息,
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而且眼睛都很有精神啊!!

我覺得要出席重要活動前,去享受【Dermagram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吧~
真的能令自己身心面都充滿能量,第2天化妝都貼服多了!!



【Dermagram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是一個超舒服及放鬆的treatment,
而且過程中美容師是離不開我的,因為做完面就做身,做完身又要做面,
完全是無停手,我真的好喜歡 Dermagram 的按摩安排,
令我真的是意想不到,並且非常喜歡~~~

如果大家都想感受的話,現在只需登記就可用$168 試做一次: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dermagram-swiss-treatment-online-booking-be.html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