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 好有義意的保養品 ││天使水份潤膚乳 ❤


這個包裝真的是我看過最多動物的包裝啊!!
這其實是Beyond Angel Aqua天使水份潤膚乳(限量版)
這是為了保護瀕臨絕種動物而重新包裝,這包裝的收入有部分收益會撥捐愛護動物機構,
所以大家要買就買限量版啊!!一起幫忙出一分力~


Beyond 實行「7 FREE」承諾,保證不含七大有害物質,
以全天然成份為缺水細胞注入水份,更為肌膚築起鎖水保護層。
Beyond 就品牌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啊~~~

就連蓋子都有印上海豚啊!!!


就連附送的匙子都像海豚的形狀啊~~~~

打開Beyond Angel Aqua天使水份潤膚乳(限量版)就有陣陣的香味,
而且潤膚乳呈乳白色Gel 狀,不過質地一點都不厚,
剛開始用時不懂得分量控制,所以剛開始用時分量取多了,
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說是有負擔的,
所以我嘗試減少分量,這樣就不會有黏笠感;
不過乾性肌膚的話,我想就沒有這個情況吧!!

 

用後肌膚是有光澤的,而且我覺得以它作睡眠面膜的效果更好,
因為它不會阻塞毛孔,而且有充夠的保濕度,
所以在睡前薄薄的塗上一層就可以了!!


而且第2天早上起來皮膚變得好有光澤!!
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不含油分」
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是非常好,這樣就不會令肌膚有任何負擔!!

而且這瓶是多用途的,可以用於面上,
亦可用於身上,令整個身軀都在滋潤的水中~~


*產品由莎莎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