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 〔試食篇〕識得揀才是最美味 ││甜牙牙 ❤



今次受邀去試食<<甜牙牙>>
本身我就好喜歡食甜品(其他食物我就喜歡),但又怕肥,
所以沒有人提出去食甜品我是不會刻意去食的,
因為我一食就會不受控制...有時連我男朋友都覺得我好利害,
都會覺得女生對於甜品是有另一個胃的XD

因此收到試食,我就大條道理去食甜品~~~



<<甜牙牙>>有3間分店,今次就去了位於旺角的分店

嘩~嘩~嘩~
其實一打開MEAU就會見到這個〔九層窩夫巨無霸
要$180元正,不過如果1個人可以在45分鐘內食完的話是免費的,
更會有張<大胃王證書>給你!!

當晚有台外國人ORDER了一份4個人食,當晚我們食完走時他們是未食完的,
不知他們4個食唔食得完呢?
不過〔九層窩夫巨無霸〕一出場就令全場哄動,
大家紛紛眼望望,亦有好多電話圍著影影影~~~


打開Menu這樣一看就覺得「窩夫」是這裡的招牌吧~



一來當然叫了2款窩夫: 士多啤梨窩夫 & 香橙芒果窩夫
一送來真的覺得外表好美,令我食慾大增!!
而吃下時都覺得不錯,只是窩夫不夠脆和熱,但味道是OK的~~~
更配上蜜糖,令窩夫更加美味。

而醬汁方面都挺好,而且生果是清甜的,
因為叫了橙及芒果,所以都有點怕會酸,但生果真的不酸,
而且更不是浸糖水的甜,而且生果本身的清甜,他們揀選的生果真的不錯,我想是新鮮的吧~



另外我們多人一起去,所以我們還點了其他甜品:「士多啤梨流心布丁
我對這款甜品真的有點失望,外表美麗,但內涵就比較差,
我想這款甜品不好的地方就是醬汁,令整個甜品變得不好!!

原因是醬汁太酸,我想要在調教一下醬汁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這甜品的構思是不錯的,因為布丁 + 醬汁 + 雪糕 mix 在一起時,
吃下的質感是不錯的,是3種能配合在一起的感覺!!



整晚我最喜歡的甜品是「薑汁梳乎厘
最喜歡就是送上台時仍然是脹卜卜的,不要以為這是必然的事,
因為我真的嘗試過不少次,梳乎厘送上時已榻下...

而且吃下去時很鬆軟及空氣感,吃下軟軟的帶一點點皮,
當中沒有粒粒,表示他們製作時打的好均勻,
而且味道適中,薑味剛剛好的,不會太濃或太淡,適合大眾味蕾,
但如果大家喜歡濃一點的薑味的話,可以加入附送的薑汁啊~~~~



其實我們看到menu有「火焰雪山」時,就想著一試無妨!!
看著職員點水,雪山燃燒著時真的覺得好得意,我是第1次看到的啊!!

我覺得這甜品酒味太濃郁,所以我不太喜歡,
而且酒更滲透至朱古力卷,如果沒有酒的話我想我會喜歡的!!
不過同樣喜歡酒味的人就會喜歡~~~



最後「Baileys拼黑糯米配北海道3.6奶凍
這款甜品是美味的!!
黑糯米我好喜歡食的,所以我好清楚它的美味,
但我是第1次看到黑糯米配奶凍的~意想不到的美味!!
奶凍好滑而且奶味濃郁~
整個甜品都好好味,但我覺得不加Baileys更能享受這款甜品~~~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甜品加酒的!!!
不過這款甜品的確是好味的~~~~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