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 經典 3 Step 多了一個”+”號││CLINIQUE ❤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CLINIQUE的3step,我亦帶了她們回家~(回顧
其實我中學時已聽說過CLINIQUE的3step對於暗瘡性皮膚是非常有效的,
所以今次我對CLINIQUE 3step都挺有期望的!!


STEP 1:
當然是〔潔面〕
任何膚質都好,潔面都是非常重要,皮膚毛孔乾淨的話,
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吸收,為保養品提供一條暢通的輸送管!!

Facial Soap 質地是呈透明Gel 狀,加水起泡,
而我這種混合肌就最愛用泡泡潔面,感覺比較乳液狀的潔面產品清潔得更徹底,
但又不會令皮膚太乾燥,因為我油分比較多~哈哈XD


STEP 2:
就是Lotion(即是Toner)

CLINIQUE的Lotion最主要功效就是每天去除老化角質,皮膚每天都在更新,
如果任由老化角質積聚,肌膚就不能吸收任何保養品,同時肌膚都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所以CLINIQUE設計的Lotion性質是溫和的,給肌膚每天使用並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或過分清除.


還記得第1次使用時,化妝棉上何其#灰黑#...(上圖)
明明每天都有潔面,為何會這麼灰灰黑黑呢?
因為潔面產品只是去除表面污垢,可令肌膚即時白淨,
但老化的角質被洗走的只有很少的部份,
所以Toner真的好重要,記得每天潔面後要使用啊!!

而CLINIQUE的Lotion氣味有一點刺鼻的,
不過好快就會過去,而且使用時謹記抹過的位置不要重複再抹,
全面抹一次就可以,等待下一次再抹吧~
因為這產品的功能性高!!


STEP 3:

就是新推出的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有效令肌膚吸收能力提高,上次已詳細解說了潤膚露的原理(回顧),今次就不多說了!!



呈淡黃色乳液狀,質地比較稀身,塗抹時滲透力都挺快的!!
塗抹後,肌膚顯得更有光澤感~
而且肌膚看似飽滿多,感覺肌膚好像飲飽水似的,
用後覺得之後用的精華都好像更有效,而且如果配上Gel 狀的精華感覺更好!!

有時我都會比較懶,不想塗抹太多保養品,只想快點睡,
所以有時我會用了潤膚露後,再塗抹多1次潤膚露就去了睡覺,
在冷氣下一晚,肌膚仍水潤飽滿、健康有光澤,
所以潤膚露都有一定的滋潤度,有時簡單的護膚程序都可以擁有健康的肌膚,
大家都快點試試新的”+”號黃油「升級特效潤膚露+」吧~



*產品由CLINIQUE提供

CLINIQUE: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