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 1個療程即時有光澤、妝容更持久││Enerpeel ❤



其實有時做Blogger 是有開心有唔開心,花了很多時間、心機去分享,
但未必有回報,因為有人會覺得做blogger 代表貪小便宜、有好多免費產品,
我想說得到的,是要付出的,不要少看我的付出!!
當然亦會收到公關的讚賞~~

說了想說的人都舒暢點~
好去正題...



有次是受邀到Neo Derm (HK) Ltd 試做一個新引入的面部護理:「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這次療程所用的產品就是上圖4種產品,是否看似好簡單呢?

不過我可以肯定個效果:『絕不簡單』



1.先取出一片ENERPEEL PS 清潔肌膚,目的是去除皮膚上多餘的油脂。

過程中PS 愈接近鼻子時會有一點刺鼻的氣味,不過好快就會消失,
但我都會建議大家,抹至鼻前先用口呼吸會更好!!!



這樣抹後才能令肌膚吸收之後的護理,因為有問題的皮膚大部分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過多油脂!!!!

阻礙了肌膚更新、肌膚的含氧量(呼吸)、吸收保養品~



2.用即棄專用掃將1支ENERPEEL MA 均勻塗抹於臉上,但不包括眼部肌膚啊!!!
因為 ENERPEEL MA 的配方有40%高濃度杏仁酸及活性有樹硫MSM的柔煥成分,有助抑制血管擴張,
降低皮膚泛紅,而且這杏仁酸就算是敏感肌膚及患玫瑰痤瘡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樣就更多人可以變美啦~~~~因為不同肌膚都需要PEELING的!!

煥膚產品結合尖端滲透專利技術,令果酸均勻滲透,極致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更生,強化肌膚健康。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令即使擁有脆弱敏感肌的您也可worry-free進行煥膚,
不影響日常生活之餘,讓你「零顧慮」享受煥膚後的光澤、緊緻成果!!


治療師會因應肌膚不同的情況而決定塗抹的次數,我就塗了2次(層)
過程中沒有刺刺的感覺,特顯性質比較溫和,
是我試過的果酸中最溫和的!!
Dimethyl IsosorbideTM自動導入專利:
專利載體將成份自動導入至表皮層,全臉均勻滲透



塗抹每層杏仁酸都要等待2分鐘,給杏仁酸滲透肌膚之中,
發揮功效,極致去除它化角質,促進細胞更生,強化肌膚的健康。



之後就到「中和」步驟~
每次做果酸的PEELING都會有中和的步驟,大家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今次是用上ENERPEEL NEU 作中和~



治療師手勢好溫柔,只抹了2次就已經完全了,不怕會拉扯到肌膚,
而且我想好多杏仁酸都給我吸收了吧~哈哈XD



最後再敷一個B5 MASK就完成了~~~~~

在NEO DERM 做FACIAL 後真的不錯的,任用產品,
不過我的肌膚不能塗太多保養品的,所以我都是正確護膚程序就OK了~

今次是我做完果酸類PEELING沒有一點泛紅跡象的第一次,
而且做完出來更說是試過咁多次最有光澤感的一次,
當然我的感受是最深刻的,因為我每次去試FACIAL 我都會帶備遮瑕膏,
大部分針清、FACIAL 後我都會泛紅的,所以要帶備以防萬一。

今次竟然可以不用遮瑕膏,更給人覺得肌膚很健康的樣子~~好開心啊!!



不過之後我有節目關係我都是化了妝的,不過一化妝就覺得上底妝時比較平時更貼薄,
最重要是更持久,5小時都沒有出油溶妝情況,對於混合肌經常出油的我來說:
「是奇景!!!!」

而且過了1星期後,有朋友跟我說皮膚好像變好了!!
我想這就是肌膚更生後的效果吧~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