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 [舒緩肌膚推介] 1000朵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Gülsha ❤



一瓶 200ml 內蘊含1000朵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晨露水及玫瑰精油
真的好「矜貴」啊!!!

因為這與一般的玫瑰花水很不同:
Gülsha Rose Water 晨露玫瑰水並非在玫瑰上抽出精華成分,
而是在海拔1035米每年5月綻放,並在朝露初降時沾滿晨露的玫瑰花,
把天然成分通過手工蒸餾的方式一滴一滴集合而成,
因此 Gülsha Rose Water 產量有限,
手工蒸餾的方式可以保留極大程度大馬士革玫瑰天然的活性成分,
就如蛋白質、VC、纖維和多酚等,有效保濕、抗氧化!!



有緊貼我的Instagram 的話,你一定知道我前幾天去了貝澳與陽光玩遊戲,
曬到面仔身體都紅卜卜的回來,剛好去玩的那天領取了Gülsha Rose Water,
所以在回程時即時使用,因為曬後皮膚紅紅的,更有點微熱的感覺,
這樣真的好需要舒緩,我忍不住要即時在船上做緊急措施《直接輕拍於臉上》



看看我的臉,曬紅情況好明顯,醜死怪><
Gülsha Rose Water 香味是淡淡的、是高雅的!!
這就是急救我的「珍貴保濕皇后」~

呈現透明水狀,滲透的當然一流,而且成分天然,
使用多多都不怕!!!



緊急情況:《直接輕拍於臉上》x2次
因為皮膚好像吸收力好強的,Gülsha Rose Water 很快就滲透入肌膚之中,
給底層補充水分,即時活化細胞,滋潤亮白肌膚,而且性質溫和,
可以即時消炎降敏,鎮靜肌膚。

其實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塗抹玫瑰水,例如:
●    沾濕化妝棉敷於面上、眼上、唇上
●    將玫瑰水注入噴霧瓶內,隨身攜帶,輕輕噴於臉上
●    倒數滴於香薰機中,令滿屋奠發玫瑰芳香



香味宜人,令我忍不住聞多一會,用多1次~~~
大馬士革純天然玫瑰水,其活性成分極易被肌膚吸收,
持久滋養皮膚細胞,並促進細胞再生,鎮靜皮膚、收細毛孔,
而且性質溫和,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或香料,
所以要將玫瑰水放置於陰涼地方,每天使用。



每天使用2次,連續5天後皮膚曬紅的位置已經減淡了不少!!
肌膚的恢復進度好理想啊~~(雖然仍有點黑黑的)
不過肌膚已經亮白了不少,而且肌膚毛孔細緻了!!
最緊要的是改善了膚色不均的情況,不再紅紅的一撻撻~~~


莎莎獨家發售: Gülsha Rose Water 晨露玫瑰水
對於舒緩功效來說真的很稱職,令我的皮膚5天就能回復正常~
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產品由iTrial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