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2種不同的減肥方法││Pretty Fond Health Club ❤



先與大家打開減肥之門~~



今天受到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的邀請到她們尖沙咀店體驗2種療程:
●    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
●    陶瓷人手淋巴引流



一去到門口我就被「一個月可減10磅或以上」所吸引!!!



我第1次去到美容院換上袍是那麼地溫暖的!!
看看上圖就知道我的袍是多麼的溫暖,我喜歡的!!
而且質地是舒服,柔軟的感覺,穿上後溫度變得剛剛好,
不會太熱或太凍!!!



去到轉袍的地方我覺得有點泰式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織網門及牆上的牆紙吧!!
感覺真的不錯,只是開關時有點覺得不夠位置,如果大一點就更好!!



入到房間非常整潔,而且是用我最喜歡的紫色為主色調,
我看到時不知幾開心!!!
大部分美容院都是用素色為主,如:啡、粉紅色等



講多無謂,開始減肥之旅~~~~
首先是「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



先於需要減的部位塗上〔可消脂〕的Gel
這樣做是一舉三得的,因為本身Gel就可以消脂,而Gel 這質地又可以幫助儀器順滑地在肌膚上移動,
這樣就可以將這部「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的效果發揮到最好!!



亦因為是「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所以原理就是透過射頻的電流通過皮膚接觸產生電阻效應,
令骨膠原蛋白增生,直接溶解頑固脂肪,能有效做到塑形、提升、緊緻和排毒等效果。

所以療程進行中需要手握導電的棒,令射頻通過電流,從而將效果接觸到底層!!



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 療程中有點暖暖的感覺,不會太熱,微溫而已。
而且不是吸吮形式進行,是緩緩的在位置上打圈運行,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輕輕鬆鬆就完成15分鐘的療程!!!



職員做了一半時更會給我看對比,而且真實用手去感覺肌膚時,
效果真的用手感覺才是最真實!!

一摸下去就會感覺到兩邊的肌肉分別:
◎ 已做的那邊摸下去肌肉明顯緊緻多了,而且滑溜了!!
◎ 而未做的那邊明顯感到肌肉比較鬆,有點泡泡的感覺!!



第1次做的before & after 的對比不算好明顯,不過摸下去時,感覺真的更大,
而且儀器重黠是溶解頑固脂肪,修復細胞,
所以我覺得內部已有效果,我想做多幾次的話,對比就會變得明顯多!!



做第2項:「 陶瓷人手淋巴引流 」
這項療程我一聽以為就是人手通淋巴而已,不過我亦在聽為何有「陶瓷」2字呢?



原來「陶瓷」是瓷羹的意思!!
全港首間陶瓷人手淋巴引流(我真的是第1次聽到)。
專業的按摩師利用器具代替人手,能有效及更深入刺激及疏通淋巴管道,
透過淋巴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助袪除水腫、
排出身體廢物並同時紓減壓力,達到排毒、瘦身等效果。




做完就好像刮痧後的狀況↑ ↑ ↑
好像好恐怖,被狼人抓傷似的(哈哈~)
過程中其實會有輕微疼痛,是輕鬆接受得到的程度,職員說只要淋巴通了就愈來愈唔痛,
而且會愈來愈沒那麼紅,況且我是易紅的底子,我的紅當然會比一般還要紅啦~

所以大家只要將我的情況降低20%的話應該才是真實紅的程度!!



現在肚上好像看到一條條肋骨似的~哈哈!!

我是上午去做療程,晚上時泛紅情況已經減輕了很多,
第2天早上起床已完全不見了!!!
所以大家放心去做,就算第2天有活動都不怕!!
而且我完成療程後沒有酸痛的感覺,可以正常活動,
所以大家不要被泛紅嚇倒,這只是排毒過程中正常出現的情況而已!!

完成了2項療程後感覺輕了,個人鬆了!!
就像享受完似的,非常輕鬆~
行步路都覺得飄一點~~~
不過減肥最緊要是減得健康,這2項療程可減肥,又可排毒,
亦可放鬆身體,幫助新陳代謝,真的不錯!!

大家喜歡就打去約時間體驗1次試試與我說的是否一樣吧~
我看到他們的網上有 「RF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 療程體驗價$490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fondhealthclub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