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 〔穿搭文〕相機都是配襯品?││Olympus E-PL5 ❤



【相機都需要Fashion???】

答案:需要



因為相機都是一種配襯!!
帶著相機外出拍攝時,本身穿著得美美時,
但身上掛著不搭的相機...是多麼的浪費配襯得美美服裝!!

今次有幸可試玩Olympus E-PL5



對我來說,這款機身輕,適合女生,而且白色的話更吸引女生。
Touch screen 的敏感度挺強的,而且touch screen 方便了對焦!!

按鍵的大小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最吸引女生的功能莫過於是170度反mon自拍吧~
試問哪個女生不自拍呢?
這個反mon可以完完全全看到整個拍攝畫面,
不怕拍下朋友或自己的半邊面,而是全面!!
而且就算多人一起拍都能確保全體人員都在畫面內~~~

不過後mon的機械臂比較實,大家反mon時需要用到大的力氣。

我更嘗試了它的連拍功能...超快!!
數碼機來說真的算快,不知不覺就拍下數十張相片。



<Look 1 ❤ 上班一族 OL Look >

◎ 高貴淑女頭像圖案白色連身裙
◎ 桃紅色機車袋
◎ Ann’S浪漫香榭.巴黎鐵塔弧線粗跟涼鞋*杏
◎ 白色框太陽眼鏡



平常上班我覺得最重要就是快、方便、簡單
所以我最愛穿連身裙,減省上身與下身的配襯,
而且連身裙大部分公司都接受。



高貴淑女頭像圖案配上珍珠,好特別!!
而且不是密密麻麻的,是有技巧地配襯的~



炎熱夏日有通花的袖子,可以涼快一點,減輕焗促感,
更可以遮掩粗手臂,有修飾效果。



桃紅色機車包近期大愛,Size 適合可帶齊需要物品,
連相機都有足夠位置放置,更可放長形銀包啊!!
非常方便適合上班,而且白色配襯這個機車包包更能突顯包包的美~



炎炎夏日,上班時間已經有猛烈的陽光了,
所以必須帶備太陽眼鏡遮擋紫外線啊!!



我更嘗試了它的連拍功能...超快!!
數碼機來說真的算快,不知不覺就拍下數十張相片。

在不同光線下我都拍下了相片給大家參考:
當然在〔白光〕及〔光線充足〕的情況下一定很美,
而且畫面都好清晰,以我需要來說清晰度是非常重要,
因為試skincare產品時,效果是需要清晰度的。



顏色方面都挺鮮艷的,我覺得拍花花草草時真的不錯,但在光線不足時就需要手定一點,
因為光線不足時,吸光時間就需要多一點,所以拍攝時需要手定!!

玩相機真的需要看自己的需要,我覺得入門的話這款Olympus E-PL5算不錯!!



<Look 2 ❤ 高貴 Look >

◎ 韓式營光粉紅色長裙
◎ Joy & Peace型格clutch
◎ 4.5吋橙x白高跟鞋
◎ 紫mix黑的太陽眼鏡
◎    棕色粗腰帶



這條韓式營光粉紅色長裙不是普通長裙,
Cutting 方便都做得好好,還有細緻位置。

肩膊做出特別剪裁,令鎖骨約隱約現似的,
令肩膊看上去窄一點!!



在腰間套上粗粗的腰帶,可以令下身更修長!!!
今次如果配上鮮藍色腰帶應該會更美啊!!



只有157cm 的我穿著上裙時當然有高跟鞋的話,
比例上看起來會更高姚!!

而且這款鞋於腳背位置是用上彈性布料,
令腳背走路時更舒服!!



長裙最好就是配一些輕巧的包包,如果揹一個大包包就會令整體感變重,
這點大家要注意啊!!




<Look 3 ❤ 悠閒 Look >

◎ Cotton On 仿牛仔恤衫
◎ H&M 鮮粉紅色小背心
◎ 內增高波鞋(自信波鞋~哈哈!!)
◎ 紫mix黑的太陽眼鏡
◎ 牛仔短褲



悠閒當然最緊要就是舒適,所以這套服裝完全不會出現貼身、緊身!!
所以小背心 + 鬆身的牛仔恤衫就可以不用在意身上的肥肉~哈哈!!



舒服當然不穿高跟鞋啦,波鞋吧!!
這款鞋顏色配搭得非常搶眼,我好喜歡啊!!



美美的穿搭文,都要有相機拍下才能留下美麗一刻!!
所以選擇銀色、黑色、白色就最易配襯!!



相機不需要追,最緊要是適不適合自己使用,
這次試機是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買到心頭好,
拍攝出美美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