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 質地最棉的M巾││Kotex White ❤



我與Kotex 是怎樣認識的呢?
我記得有次在街...發現「突然到來」
即時就到最近的7仔,原來7仔只有Kotex,那只好買下吧~
*P.S.我平時不是用Kotex的

點知...質地不錯wor~~~
比較我之前用的更柔軟,感覺之前用的比較膠 ><
原來棉質真的很不同!!


大家有看廣告的話一定有看到Kotex 的廣告吧~
廣告中就是以上2款!!

Kotex 就連包裝都是棉質一點,我之前用的真的愈比較就愈覺得膠...
所以打開時不用太大力的!!

現在就帶大家去遊覽一下Kotex 衛生巾的內部環境吧~~~



第1站:黏貼條
我想大部分衛生巾都是一樣的,以一條黏貼條貼著護翼,
防止衛生巾黏合。當然使用的時候就撕走這黏貼條啦~

第2站:雙重防漏壓線
就是雙重攔截,就算大動作都不怕,
晚上睡覺時更可加強保護!!



第3站:亦是特別之處「3D超爽圈」
有助集中流量,加快吸收速度,即使流量再多都保持乾爽不回滲。

而且兩側以”零摩擦”護翼設計,減低與大腿之間的摩擦,輕鬆自在。



紫色這包是:Kotex 超薄護翼 量特多~超長夜用 35cm

這是我用過的衛生巾當中最長的,而且亦是比較薄的,
因為我之前試過長度差不多的款式,但勁厚的,令睡覺時不太舒適,
而Kotex 這款長得來,又夠薄,而且尾部更有17cm闊,
真的夠闊,不怕側漏!!

晚間用它真的好安心,而且我睡覺時真的是輾轉反側的,
所以包得不足的話,我都挺容易滲漏...
而用上它的晚上,我都沒有滲漏,而且好乾爽!!
真的值得推介給流量多且睡不定的大家~~~



白色這包是:Kotex 超薄護翼 日用 23cm

這款比較我之前用的日用真的棉質很多,所以摩擦真的減低很多,
而且我使用的那幾天真的沒有摩擦到,真的自在多了!!

我更發現棉質與膠一點的衛生巾有什麼大分別:就是「味」
棉質的有超透氣呼吸底層,所以「味」真的減輕很多,
但膠一點的就好易造成「異味」問題!!



如果你還未試過 Kotex 的衛生巾的話,我會強烈要求你買一包試試,
因為這是我用過質地最棉的,對於私密處棉質真的是比較好,
而且經期期間最需要的乾爽度 Kotex 真的做得到!!


高潔絲 Kotex White:
http://www.facebook.com/Kotex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