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 「薄荷」mix「水百合」的沐浴乳?││Dove ❤



「洗澡」每天都需要,所以沐浴乳都非常重要!!

我最主要的要求:
●    就是香味
●    洗澡後肌膚不會繃緊



之前過Dove 的洗髮、護髮產品都覺得很好,
而且真的有幫助,修護到我的「雜草」頭髮!!

Dove 更有沐浴產品的,我家中都有用著,而止汗劑我都是用Dove 的~哈哈!!
因為Dove 合符我這2個要求,
而止汗劑是Dove 的香味,所以就算噴多了,身邊的人都只會以為是沐浴後的香味而已!!



Dove 新推出<多芬沁涼水嫩沐浴乳>
一看到標籤上的「薄荷」(以為是洗髮產品)、「水百合」(就想起王菀之的歌)
哈哈~~

這款沐浴乳含有首創多芬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這樣就更易深層吸收,令洗後肌膚飽滿水嫩。



Dove 沐浴乳性質溫和,有豐盈泡沫,洗澡後肌膚更不會覺得繃緊,
這次的新香味好特別,亦覺得香味宜人,
而且Dove 更因應天氣,於這款沐浴乳加入了「薄荷」及「水百合」微涼香氛,
令這個夏日身體清爽涼涼的!!

Dove 我有信心,所以不會太化學成分的,而且我都用了那麼多年啦!!
大家都去買支新香味試試吧!!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