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 1次無痛電動微針能改善大部分肌膚問題││Medik Pro 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 ❤



又來 Before & After <<<我近期都習慣了~因為大家都是喜歡先看到結果!!
一看就知皮膚在12天後變得細緻了,印痕都減淡了!!



究竟12天前我做了什麼呢?

答:進行了「無痛電動微針」療程

這是德國製造的電動微針(Automatic 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
過程中能刺激真皮層的傷口自癒能力,從而激活皮膚,促進骨膠原增生。



進行前先敷上麻膏!!
不過我覺得因人而已,我在沒有敷麻膏都有進行電動微針,
我覺得不算痛,所以以我為例我覺得可以不用麻膏都可進行療程。



「無痛電動微針」就是電動以每下90度直角刺入皮膚的表皮和真皮層之間,
令大腦及肌膚接收到輕度創傷的訊息,從而激發起肌膚的自癒能力,
令肌膚細胞重整整齊排列,細胞整齊就代表肌膚好!!!

而且這款電動微針進行激活同時注入同廠的精華進行,
精華會因應不同肌膚而揀選,而我今次就注入保濕精華!!
肌膚水分足夠,大部分問題都能解決,所以我總是用水分的保護品比較多!!

而1次的「無痛電動微針」療程就會將1整支精華注入到肌膚細胞之中,
嘩~~~聽到都爽吧!!!



再來就看看針頭的樣子~

「無痛電動微針」的針頭會自動調節角度與深淺度的,亦會根據不同的肌膚起伏位作出調節,
(是聰明的儀器啊!!!)同時令每一下注入的分量和力度都是平均。
針頭到達皮膚的表皮和真皮層之間時更會自轉,從而刺激骨膠原增生!!



「無痛電動微針」療程全部用具都是即用即棄的,確保衛生!!
●    針頭 每次都會用新的
●    精華 是全新的1支,開封後就會全用於客人上
●    手套 過程中職員會帶著新的手套進行療程

開始時會先於面上塗滿精華,療程進行中就會不斷於面上加入精華,
給肌膚注入保濕精華到底層!!



過程中因為有麻膏的關係沒有大感覺,我之後更在沒有麻膏的頸部嘗試進行療程,
感覺是...有的,但不能算痛,只是有感覺而已~~~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想想自己的怕痛程度而選擇使用麻膏,
以我來說,我就覺得不用麻膏都可以!!!

針頭以每分鐘1200轉,即是在肌膚上產生12000條輸送道,
比較外塗保養品吸收多40倍!!



上圖:左邊完成電動微針,右邊未進行電動微針
下圖:左右2邊都完全了電動微針

明顯即時就做到收毛孔的效果,不過皮膚就會因為受到外來刺激而泛紅,
而且我本身就是容易泛紅的女人~哈哈!!!

這款電動微針是可以在眼的周圍使用,因為它懂得自動調整深淺度及力度嘛!!
所以同時可以改善眼紋問題!!



之後敷上Mask 作紓緩保濕之用,職員會看客人的皮膚而揀選不同的面膜,
而我因泛紅情況比較緊要,揀選了以紓緩為主的面膜!!

敷面膜時我不禁睡著了~~~~



敷後肌膚泛紅情況有一點紓緩,不過仍然見得到泛紅!!!



而且額頭泛紅情況比較嚴重,因為額頭大部分都是骨嘛!!
我其實都有一點點嚇到,但毛孔正在運作中又不太想用粉底...
點算好???



Medik Pro 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有美國Franché礦物化妝品賣,
這個時候就可以用礦物粉底遮蓋泛紅情況,
起碼不要嚇壞街上的人員!!



掃了1層,泛紅變得不明顯了!!!
最緊要是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令這個療程不會浪費掉~~



我更嘗試了 Franché的「礦物豐洞抗菌唇彩」(Lip Luscious Lip Treatment),
以高度氧化及抗菌植物精華製做,
可單獨或塗唇膏後使用,
令雙唇顯得亮麗及豐滿柔軟,尤其
適合乾燥和敏感性唇部。
價錢:每支HK$280,共六色



估唔估到我咀上塗的是哪一支呢?
其實是紫色那支(我最喜歡試一些特別的東西嘛~)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覺得好滋潤,有幻彩的感覺,
而且顏色好特別!!我中意~



「無痛電動微針」療程的費用不單單包括療程,還包括療程後的護理!!
就是每次都會有上圖的護理包(面膜、精華、防曬)
為肌膚補充營養、修護、做足防禦,帶出最好的效果!!



經過12天後,肌膚明顯平滑了,暗痕減淡了!!
毛孔都收細了,連膚色都有變得均勻。

不過我最開心都是暗瘡印有減淡,因為我是陳年暗瘡印嘛!!
看到減淡了是一件興奮的事!!!

而且仔細看的話,虎紋位置都有變淡了點,
我這個年紀已經有虎紋(哭)

平滑度高了令肌膚看上去會更年輕,這亦代表這療程真的能改善凹凸洞的問題~
1次療程能改善大部分肌膚問題,真的好方便!!

而且療程後泛紅的情況我第2天起床就沒有了~



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 Medik Pro Aesthetics & Anti Aging Institution
http://www.facebook.com/medikpro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