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 追求自然●希望更美●省時方便的你, 去電睫毛吧~││BARELY BEAUTY ❤



大家有留意我的 facebook 的人一定知道我電了眼睫毛!!!

其實電眼睫毛有什麼好呢?
我覺得愛美一族應該會喜歡!!

●    因為素顏時樣子都會因為睫毛翹翹的而精神起來
●    化妝時因為已翹翹的所以可以只貼上半節假睫毛就可以
●    而且貼上假睫毛亦不需掃睫毛液將其真假睫毛混合
●    淡妝的話,不需要掃睫毛液都可以



Barely Beauty 除了脫毛出名外,電睫毛都好出名的,
所以我都去拜會一下,看看其手勢!!



知道要去電睫毛的話,就不要戴隱形眼鏡啦~
因為會用到藥水,而且要閉眼一段時間!!

所以我戴眼鏡示人~~~~
(個樣即時蠢了...所以都係睇對眼算啦~哈哈!!)



電睫毛最緊要就是捲曲度吧~
不過不同的睫毛要配合要同工具才可以做到理想的捲曲度,
因為就像我,職員分析出我的睫毛是:
「濃密度足夠,但不夠長」

因此我需要用上1號的棉捲
*如果大家的睫毛長度足夠就可以用上更粗的棉捲,做出娃娃那麼鬈曲的睫毛!!



過程中其實沒有甚麼不舒服,因為只要閉上眼就可以了,而且電睫毛時間不耐,只需大約1小時而已!!

開始時,第1件事就是固定棉捲,這亦是最重要的!!!!
因為棉捲位置不對,或有點歪歪斜斜的話,電出來的效果就會看起來怪怪的,
之後再把一根一根的睫毛黏上棉捲上,
這就會是電睫毛後的弧度,所以職員都非常小心,
亦以熟練的手法快速完成!!!

睫毛固定位置及弧度後就可以下藥水了~~~
職員小心的下藥水,沒有沾入我的眼,而且接觸藥水時亦沒有給皮膚帶來任何不適,
是舒適的,是放心的!!!

電睫毛就像電髮般,會下2~3次藥水,令其弧度可長時間保持捲曲度!!
**當然都要看看電後的家中保養啦~~~

Barely Beauty 用的藥水質素好,所以藥水滲透力都比較強而快,
因此電的過程都挺快的!!



下藥水後我亦好快就睡著了,因為太累了!!!
睡醒起來一看:嘩~~~~~
睫毛變得翹翹的,而且是齊整的翹,不會是不一的,這就是手勢好的結果!!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是下垂的,加上眼形亦屬於下垂形,所以看起來比較累,
而翹翹的睫毛,令眼睛看起來精神多了,亦令眼睛變得美美的,
原來翹翹的睫毛能提升眼睛的美麗度~哈哈!!
(*看側邊的圖就愈覺得美~嘻嘻!!)



電睫毛後的保養:
*    有睫毛的精華液的話,應於早晚於睫毛上塗抹,令睫毛的捲曲度維持更耐!!!
*    我亦覺得大家需要增加一個小習慣,潔面後印乾面部水份後,記得用手托一托睫毛
因為水是有重量的,如每次都習慣做這個動作的話,我覺得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

電睫毛是為了美,為了方便,而我有多一個原因:就是〔男朋友〕
我都希望快、靚、正
我因為想更美,而會貼假睫毛、亦試過植睫毛,
但男朋友都總會覺得自然好!!但身為女生的我就覺得睫毛多及翹真的能令整個樣子看起來更精神,
但於男生覺得假睫毛就是一排假的東西、一排扇、誇張;
男生亦覺得植睫毛比較自然,不過掉落的時候就好礙眼,因為植睫毛掉落時間是不一的,
因此睫毛就會變得長短不一,男生就會覺得不好看!!!
所以男朋友已表明說:不想我植睫毛!!



而最自然的方法就應該是電睫毛了!!!
電的是我本身的睫毛就不是假啦,而且真的睫毛掉落亦不會令長度不一就不會不好看啦!!
而且電睫毛後我真覺得方便多,我更懶得貼假睫毛~哈哈!!
不過我有時都會塗一些溫水可卸的睫毛液,令睫毛更長,看起來就會更翹!!!

*P.S.電睫毛後盡量不要塗睫毛液,就算像我一隸塗都要揀選溫水可卸的種類,
因為卸妝油會減低藥水功效的!!!
*P.S.不要用睫毛夾夾睫毛,破壞捲曲度!!

效果的持久度:
我想大家最關注就是這個問題吧,我聽說最長可維持2個月,
不過當然要看自己在家中的保養方式啦!!
而我電睫毛後至今已3星期,捲曲度仍然保持中~~~

電了睫毛化妝時間都變短了,省時多了!!
因為不用夾睫毛,不用小心翼翼塗睫毛液;
卸妝時間亦減短了,大家都知道卸睫毛液是多麼費時的事,
現在不用卸睫毛部分,真的快很多!!!

追求自然,希望更美,省時方便的你,
去電睫毛吧~哈哈!!



BARELY BEAUTY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RELY-BEAUTY/214029621974289?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