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 私密處「最唔痛」的激光脫毛││BARELY BEAUTY ❤



我脫Bikini 位置毛毛的經常都不少,試過Laser、蜜蠟、巴西式脫毛、自己剃
當中Laser 是最痛的!!!
而巴西式脫毛是最溫和又可以做到全清而又滑溜的,
所以我寧願不要永久效果都會揀「巴西式脫毛」

光顧的就是之前試做過的BARELY BEAUTY(回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RELY-BEAUTY/214029621974289?fref=ts 

我平日都有看BARELY BEAUTY 有什麼update 的treatment
上月我就留意到她們引入了一部新的激光脫毛儀器,
不過我有了上次在另一間體驗的經驗對激光脫bikini 毛毛都真的有點怕,
就在這時候,負責人Gaby 竟然邀請我嘗試一次她們的新儀器,
Gaby 更跟我說:「好多客人試過都說不痛,還joined 套票!!!

有見及此,好奇心重的我就決定勇敢嘗試!!
(*我想我是不試不安樂的~哈哈!!)



那天我就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出發...

因為今次是激光療程,程序上都要先諮詢一下有沒有皮膚、身體問題,
看看是否適合進行此激光療程的!!

準備激光脫毛前,14 天內:
• 請於治療部位塗抹潤膚品,以保持肌膚潤滑。
• 切勿服用任何治療暗瘡藥物、抗生素或亞士匹靈。治療暗瘡藥物將提高皮膚的吸光力,容易引致色素沉澱,浮現色斑。
• 切勿以拔毛機、蜜蠟、眉鉗等連根拔的方式脫毛,否則須待2週後,毛髮再次長出方可接受療程。
• 切勿曝曬、照射太陽燈或塗抹古銅乳液(Tanning lotion)。如皮膚被曬傷或太乾,須待皮膚回復正常狀態方可進行療程。
• 日間應塗上SPF30或以上之防曬產品,使用含透明氧鋅(Zinc Oxide)成分之防曬產品。

脫毛前1 天
• 請將治療部位之毛髮用剃刀剃淨,包括陰唇內外。
• 若剃毛後出現任何損傷、紅腫或不適,須待痊癒後方可進行療程。



入到房間,乾淨整潔,房間不大,但一定夠用,而且我覺得整潔才是最重要!!



牆壁上更掛了BARELY BEAUTY 客人為BARELY BEAUTY 而畫得畫作,
上次只分享了2幅,今次分享另外2幅。



同樣感受得到有毛毛及脫毛後的分別!!
夏心就算穿得再美,著得更少布都好,有毛毛的話,大家都只會注意得到毛毛的存在!!
所以女生脫毛是重要的!!!



今次與上次不同,今次進行〔810冰點激光脫毛療程(比堅尼部位)〕的前一天要先自行剃掉毛毛,
方便第2天進行療程,而且前一天剃掉,第2天起來就會有少少毛頭,
這樣儀器就會感應到黑色素,激光脫毛後效果更佳!!



脫毛前,先自行換上袍及用已準備好的消毒濕紙巾清潔私密處。
準備好後就按一下鐘仔,通知她們「我準備好了~~~」



這就是810冰點激光脫毛儀器的真身了!!!
與755的外型、顏色、體積都有很大的分別,
不過最重要都是看過程及效果。



職員Keiko 進行前會先戴上手套,這樣才衛生啊!!



之後就用剃刀除去多餘毛毛,始終昨晚自己幫自己剃都是剃得不夠徹底,
不過Keiko 一看就大讚我「你剃得好乾淨啊!!」
哈哈~原來我都OK bor!!



之後就會先冰敷一會



之後就會塗上滋潤透明Gel,
透明Gel 可滋潤外,最主要是令儀器的機頭進行得更順暢。
塗上透明Gel 時:「嘩~~~涼浸浸的!!」



再戴上眼罩就可以開始啦~~



〔810冰點激光脫毛〕
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行用選擇性光熱放應,
讓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特定波長的光,並產生熱能,使毛囊失去活性而抑制毛髮生長。

另外,810冰點激光脫毛對黃種人皮膚與毛發的顏色差異比較明顯,
因此脫毛時儀器的激光更容易識別毛囊中的黑色素。



進行中~~~
儀器機頭接觸到肌膚時就會感覺得到機頭的冰涼感~凍啊!!!
不過進行儀器發出激光時,這種冰涼感就能平衡得到它的熱能~That is great!!

而且進行整個大三角位時都沒有太大的痛楚,
只有在比較深入的位置時有3下是有點痛的!!

在進行期間,Keiko不時問我:「有沒有感覺?」
因為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效果,所以一定要感覺到有激光射入毛囊的感覺啊!!
沒感覺一定要說出來,如不就浪費金錢了!!



之後塗上蘆薈Gel,待吸收後就完全了「810冰點激光脫毛療程(比堅尼部位)」

完全整個療程後,我即時就與Gaby 說:
810 比較 755 真的好好多啊!!

原因:
●    810 進行後肌膚沒有泛紅,而755 進行後即時紅腫
●    810 進行中真的沒有太大痛楚,755 則是high 到爆,因為遣程中感到熱的感覺
●    810 比較 755 的進行過程輕鬆得多 << 這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
●    810 令我不怕用laser 去除毛毛,755 令我有點保留 



脫毛後就不怕穿一點性感的小褲褲~哈哈!!

今次療程真的好滿意,而且帶給我驚喜!!
現在BARELY BEAUTY更有全港獨家(我覺得)至抵的試做價:
$798比堅尼位全脫服務,包括大三角位、內外陰唇
我真的好推薦大家去試!!
快點打電話去預約啦~因為她們的booking真的比較full!!



激光脫毛後 一星期內不可以做的事:

• 請勿使用磨砂產品或止汗劑。 
• 請勿使用過熱的水沖洗治療部位。 
• 請勿做劇烈運動、焗桑拿浴、蒸氣浴或練習高溫瑜伽。 
• 為免感染,請勿到泳池或海灘游泳、或浸泡溫泉。 
• 請勿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讓治療部位乾爽透氣
請勿在陽光下曝曬或照射太陽燈。

一星期後仍然繼續要注意的事項:

日間活動時應塗SPF 30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
按照顧問指示依時塗抹補濕消炎精華或蘆薈啫喱,以減輕紅腫或減低毛囊發炎的風險。
o 在任可情況下也不要使用任何拔毛的方法將毛髮拔掉,以免影響下次療程的效果。
o 不要使用果酸性、酒精或刺激性的產品接觸脫毛位置。



上次都有介紹過的:閃石紋身
我覺得去Party、去海灘玩時一定要試試,
因為貼上身後效果更美!!

或者可以貼於私密處給伴侶一個驚喜~~嘻嘻!!



另外,早前報章雜誌都有介紹到BARELY BEAUTY,
店舖暫時只有一間,但有大篇幅的報導,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服務療程好!!!」

大家真的不妨去一試,BARELY BEAUTY 價錢不算貴,
而且療程效果又好,這樣已經好吸引我啦~~~

我已經預約了BARELY BEAUTY 另一受歡迎項目:「電眼睫毛」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BARELY BEAUTY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RELY-BEAUTY/214029621974289?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