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 7天青春”棒棒”面部護理││Gatineau Paris ❤



做Facial 我想好多女生都會做,我亦不例外!!
就算再忙,1個月點都會去做1次(當然抽到時間的話我真的想1星期做1次的)
因為只有其他人才能清潔清潔到自己看不到污垢!!

不過大部分面部護理都是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分別就是〔使用〕的保養品及〔特別〕的運用手法



今次體驗的是Gatineau 的7天重生排毒嫩肌療程及其產品
這次療程所用的全都是Gatineau 這品牌的產品,Gatineau 產品是好少在街上看到的,
多數在美容院才會看得到及買得到!!
為何呢?今次體驗後我就明白為何了!!!



原因一:使用方式很特別

療程開始潔面都是很普通的程序,到了〔去角質〕的部分就很特別了!!
●    深層清潔,同時做到激活膠原
以跳彈、揉捏的方式,將柔嫩亮采退皮霜由肩頸至面上仔細地逐Part 去角質,
過程中不會感到痛楚,我還有點想睡覺添~



這個深層清潔方式會污垢、老化角質以下圖的樣子推出,
變成黃黃的條子,如果角質比較厚的人會變成灰灰的條子啊!!!
(好在我都未算好嚴重...)



去角質後肌膚明顯變得亮白多了,而且經過激活後肌膚飽滿了點!!



皮膚洗完白白,肌膚底層的污垢就會浮起,
輕易就能以針清就將其推出!!

之後毛孔就變得乾淨,吸收能力當然會提高不少!!!
就在這個時間按摩肌膚,以人手進行排毒穴位按摩~

再用”3D排毒棒棒”配合Renew 7™ Detox & Renew 7™ Laser進行2款按摩




2款按摩:
●    以直紋作排毒
●    以螺旋紋作嫩膚

仔細看下圖是會看到 ”3D排毒棒棒” 的分別~
用 ”3D排毒棒棒” 按摩會有以下功效:

●    活躍淋巴,刺激微循環,喚醒肌膚●    疏通細胞間質,排走毒素,幫助營養吸收●    刺激表皮幹細胞加快分裂,複製健康新生細胞,填充皺紋,平滑肌膚●    於皮膚深層形成緊緻網絡,重塑肌膚,增加彈性


過程中不會痛亦不會癢,感覺好舒服,
最主要令輪廓線條變得立體!!



按摩後面部輪廓變得明顯,變得鵝蛋臉一點!!
不過針清後會有點泛紅,因為我是容易泛紅的人~
這樣的泛紅已經算是輕微情況,可見職員手勢不錯!!



最後當然是敷面膜,這款面膜好特別的~~
先將Cream狀的3D輪廓重塑面膜平均塗於面上,
再用肌源緊緻營養水噴於面膜上,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面膜由Cream狀變成薄膜狀,更有緊緻感覺,
就像提拉了面部似的!!!
好神奇~~~遇水變膜啊!!!!



療程後,肌膚明顯白淨及平滑多,因為面上污垢深層清走了~~~~
而且有水嫩的感覺,更帶有光澤感!!



療程後 Gatineau 更有寬敞的位置給我化妝、梳理,
執好眼耳口鼻就可以美美出街街!!!



第2天起床,肌膚毛孔細緻了,白淨程度更明顯,
肌膚就這樣看都覺得平滑多,下巴的輪廓都變得緊緻了!
而且塗抹保養品時覺得更吸收~~~



Gatineau:
http://www.facebook.com/hk.gatineau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