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2分鐘升cup 無難度││NuBra Seamless ❤



其實我都挺喜歡在夏天戴nude bra,原因是:
夏天少一件包著身體真的會涼快多了
夏天的服飾我都比較少布,而且穿吊帶小背心時,有時背心遮不了胸圍的肩帶
遮掩得到敏感部位,又可以加深乳溝效果
有些特別的服裝使用nude bra 效果會更好



今次由NuBra 提供了 NuBra Seamless 輕盈無縫胸圍給我試試
這次的nude bra 不是我用過最輕,但亦屬於偏輕款式,
所以配戴後沒有覺得負重的感覺,只可說感覺是安全且輕巧的!!



我嘗試過不同nude bra 之後,我都開始對nude bra 有要求:
輕巧
黏力要足夠,出汗都不會受影響
表面要柔滑不會卡住衣服的布料
不會引致敏感



NuBra Seamless  輕盈無縫胸圍就合符我的要求了!!!
我已經配戴了10次了,沒有任何過敏情況,
因為他們「採用優質物料,物料是符合美國FDA和日本LSL皮膚測試認可的醫學美容黏膠,
為安全及有品質的保證!!!


而且「無縫設計」,緊貼胸線,不易被發現任何痕跡!!
外層更是我喜歡的「柔滑布面」,易於取出、貼上、除下,
不會有黏手的情況,方便運用。



NuBra Seamless  輕盈無縫胸圍分別有3個size:A、B、C杯
我建議大家買nude bra 一定要買細一個size,
就如我一樣,我本身是B杯,就要買A杯,
這樣才可有效果,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我之前不知道就浪費了2個nude bra了><

如果配戴本身的cup會無效果,而且感覺會不夠穩陣,
亦會感覺沒有承托力,因為nude bra 不是包藏整個乳房的(使用方式下面再詳說),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買比較本身細一個size呀!!!!



我有什麼情況下會配帶nude bra 呢?
今次只影了2套,不過當然不止這2個情況啦~

情況1:是幼身的吊帶款
而且這件的背是算比較正常低一點的,整條長裙明顯地給予悠閒的感覺,
所以如果看到bra 帶的話就會破壞這「悠閒的感覺」。



還要露肩,試想想配戴正常的胸圍時手臂有動作時就有機會看到胸圍,
是多麼的不好看!!!

那天這樣穿著出去就有朋友問我:「你有沒有戴bra???」
「哈哈~當然有啦!!Nude bra!!」
「哦~~我看到你的背面就覺得好像沒戴,原來係咁!!」



這種不需要太push up,所以只要用45度的方式配戴就可以啦~
”把罩杯以45度黏貼角度緊貼胸部,再扣上專利透明扣,即時達至自然的push up效果。
其承托效果與一般內衣無異,並没有肩帶阻礙背心、
tube dress設計,輕鬆塑造自然胸型。”



情況2:Deep V 加透薄布料
這款其實一定要穿nude bra,因為上身的布料真的比較透,背面看好容易看到胸圍,
而且前面的Deep V 真的要有一點肉才能穿,我自問就沒有,
nude bra 就可以令我暫時擁有一點肉,同時又不會透出胸圍!!!
真的非常適合~~~~



因此今次要push up,要用上90度配戴令效果明顯!!!
將罩杯呈90度角黏貼,再把前面扣環繫上,推緊胸部肌肉達至迷人乳溝的效果,
營造理想提升效果。當穿上露背
deep V等晚裝時,便顯得更為時尚,打扮更得心應手。



一般牌子的隱形內衣容易移位或不能重複使用,浪費金錢而且製造令人難堪的機會。
部分產品使用劣質的工業膠,有機會導致乳頭發炎甚至流膿,長期配戴更可能引致乳癌!

NuBra
的所有產品均採用百分百安全的美肌膠,不含工業原素,就算配戴8小時也不會對乳房構成損害;
而且膠力強勁,不易滑落、移位,非常貼身。女生們不用擔心出現尷尬情景,任何時候也可表現得自信無比。
↑↑這點我測試過,是堅可以做得到的~

因為我就這樣穿出去,夏日炎炎我當然會出汗啦,而且出汗真的不少,
真的完全沒有
移位,令我愛上這款NuBra Seamless,所以我真的經常配戴!! 
另外,沖洗亦非常簡單,只需用溫水,配合中性肥皂或專用洗潔液,便可為NuBra清洗,簡單快捷。
所以我清洗了好幾次了,
 NuBra 沒有任何變形,我想是非常耐用的!!

如正確使用及清洗,可增加
NuBra使用壽命。

大家都應該買個配襯服飾!!!以備不時之需!!


售賣點:      
Private Shop          
銅鑼灣祟光百貨2Lane Crawford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3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