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 安祖蓮娜令我關注我的胸部健康││Mecca Beauty ❤



上月我出席了MECCA Beauty 的開幕日,認識到她們的療程,
令我心感興趣,好奇的我當然要去一試啦~~~



今次體驗了近期熱話「胸部」療程
因為安祖蓮娜發現體內有突變基因,因而令患乳癌及卵巢癌的機會變得好高,
而她選擇勇敢地面對:切除雙乳

我真的好佩服她的決定,而這個決定更得到男友畢彼特的支持及全程相陪。
而這篇報導都令我對乳房的關注。
為自己的健康真的應該去檢查,而且我知道按摩胸部可以減低機會、
令胸部健康柔軟、而且平時有按摩習慣可以更早發覺到胸部有任何異常。



【豐盈擴胸誘惑 Advance Bust Volume Beauty Treatment】

1.清潔胸部
2.用死海鹽給胸部磨砂
3.敷上收緊Mask(當中成分有茴香和快樂鼠尾草精)
4.敷的過程中同樣會扎胸,改善胸型線條
5.用ALQVIMIA100%天然香薰成分的精油進行30mins按摩刺激乳線



磨砂的時候,海鹽粒子好幼細!!不會令肌膚有損傷啊~~
第1次給胸部敷Mask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涼涼的,而且扎著時,感覺得到帶子的存在,
但不會太緊,我在敷Mask期間都睡著了啊!!
過了15mins之後我的胸Mask就變硬了,將我的胭形倒模了出來,真的有點尷尬啊~哈哈!!

到按摩時真的是坦蕩蕩的時候~哈哈!!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美容師更會因應胸部而按摩的,
就像我有大細胸的問題,所以按摩時間就不會2邊胸部一樣,
而是比較細的一邊按摩時間長一點,從而調整胸部。



完成療程後,我有撫摸一下自己的胸部啊(尷尬的地說><)
真的變得柔軟多了,而且胸部肌膚變得嫩滑了!!

大家為著自己的胸部健康著想,我真的建議大家要去檢查及
平日做一些保養及按摩!!



看完這篇文章,我有筍野益大家:

Elyse X Mecca Beauty 讀者超級優惠~ $98試做以下6項中其中1項(我看過Mecca Beauty 做過最優惠都要$138,今次真的是超級優惠啊!!)

1)天然有機草本植物水潤補濕面部護理
2)天然香薰面部補濕滋潤護理
3)3D立體電燙眼睫毛服務
4)牛骨排毒循環眼部護理
5)胸部美肌保健護理
6)淋巴引流保健護理
大家只要致電預約時說明是「Elyse Blog 介紹」就可以享有$98這個優惠價
By Appointment:2736 8328
**有效期到:2013年5月31日

快點打電話預約時間啦~~~
如果看後不知做那項才好的話,你可以去到給美容師檢查皮膚後待她替你決定都可以!!
*有效期到:2013年5月31日 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