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 強勢回歸香港令我乖乖放下銀兩││Lola ❤



我被 Lola Cosmetics 包圍著~~~好幸福啊!!!
(謝謝我的朋友,令我能拍下這張歡樂相~哈哈!!)



回歸香港我已經覺得非常好,誰知還帶來2款香港限量化妝品,令我感動不已!!!


回歸限量產品1號 - 潤澤立體豐盈唇膏(Lola Loves Lab Shade)

這支我一試就愛上,雖然是大紅,但我都Carry得到,
而且內含維他命E、蜂蠟等滋潤成分,塗搽後咀唇有足夠的滋潤度,
同時做到淡化唇紋、滋潤咀唇不乾燥、展示亮麗唇色!!
(**我的咀咀已經塗搽了!)



這 Lola Loves Lab Shade 色號,紅色中帶橙色,塗搽後令整個面色都精神起來,
塗上唇膏真的是最快速令樣子精神起來的方法~哈哈!!



回歸限量產品2號 - 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加歌舞伎碎粉掃

這是專為香港女生調教的偏粉紅色調,粉餅成分更加入了大豆精華,可減少色素沉澱在肌膚底層,
更可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令面色回復亮麗卻不泛油光,我現在帶出街補妝的就是它啊!!!
而且配合濕海綿粉撲的話,遮瑕能力就會增強,可作透薄粉底,
如果大家買Set 裝的話,更會有 歌舞伎碎粉掃,用掃的話就可當碎粉定妝之用。



Lola 的全球首席化妝美術總監Klexius Kolby 更教授如果使用更有效:
因為 絲柔乾濕兩用粉餅 用「三倍研磨」技術,令粉末更幼細,以〔由外以內〕的掃粉方式,
更可遮蓋微細毛孔,營造second skin 的感覺!!

Lola 的皇牌碎粉現以全新包裝,全新配方面世。獨特的"三倍研磨"技術,粉質極其幼滑。
內含維他命E、胜肽精華及24
K金微粒,可抗衰老、保濕及刺激骨膠原生長,美妝不忘護膚。

我亦親身試過,粉質真的好透薄,沒有妝感,締造無重妝容!!
而且撾上後看上去肌膚是啞緻自然的~~~



101三色修眉組合

Klexius Kolby 覺得眉是重要的一環,我亦知道好多女生每天就算不化妝都會畫眉的!!
這個眉盒是由塑形眉蠟 + 深色眉粉 + 淺色眉粉組合而成的,
眉盒更配有可伸縮小鏡及眉掃,方便攜帶及使用。



Klexius Kolby 當然亦有教授最佳運用方式啦:
1)先用深色眉粉掃於眉尾,勾畫出眉形,而且眉尾畫得長一點(如下圖),可令眼睛看似大一點的,
但不要畫得過長或過低,這樣反而變得奇怪
2)再將深、淺色眉粉混合,製作出中度顏色,並掃於眉中
3)用淺色眉粉掃於眉頭
4)用眉掃先逆眉輕刷,去除多餘眉粉
5)用眉蠟順著眉的方向刷,為眉形定型、均勻眉的顏色及令眉毛不再出現結塊情況。



Backstage Beauty 修飾粉餅
修飾粉餅帶有淡淡古銅的陽光氣色,令您看起來精神奕奕。仿真色調微粒,
適合各類膚色。粉質幼細,容易控制厚薄,
調教自然亮麗妝效。控油配方,減低油光呈現。



這修飾粉餅是我最想入手的產品,因為它是多色調併合而成的,
而且看到Model 示範時,不會太深色,是自然色調,
因此我想是我用的話都應該適合!!

而且Klexius Kolby 還教了不同的打陰影方法:
我想大家看圖都應該知道,不過大家都有可能不知到打陰影要掃到耳朵,
想想...面部已經掃好陰影,邊緣位置都掃好了,但要掃至耳朵的話,
耳朵位置就會突然有兩截色的情況,大家要留意啊!!!



看看Model在輕輕化妝後,輪廓變得分明,而且樣子精神多了,
女人味亦提升了!!我都好想嘗試一下啊~~~




今次可以大師 Klexius Kolby  學習化妝技巧,真的好幸運!!
而且上完這堂之後,我的購買慾不停燃燒,我已購入幾款產品,
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



Lola Cosmetics: http://www.facebook.com/HKLola?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