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 即叫即做自家漢堡││Burger Home ❤



拍拖最多的節目一定是「搵食」
所以食店要常常轉換、尋找,以前的我會以環境揀選,
現在會以食物質素為主!!

今次男朋友找到一間食漢堡包的食店 - Burger Home
其實我之前在灣仔工作時已食過,
不過當是款式不多,而且食店環境比較簡陋,
而且食物外觀非常簡單。



現在款式加多了,食店環境時尚多了,食物外觀有著快餐店的質素!!
真的看到其進步,而且食物質素都提升了,不過以前都已經好好味!!

首先看看薯條,是我第2喜愛的類型(第1喜愛是茶餐廳波浪薯條!!)
這款連皮炸,從外表看到透出的的薯肉,外脆內軟!!
講起我又想食啦~~~~



男朋友揀了〔趣醬雞扒漢堡〕
趣醬是簡稱,全名是奇趣醬,其實是幾種醬混合的,酸酸甜甜的好特別的!!

這款包包最特別就有片脆脆,令口感提升,
雞扒是嫩嫩的,分量一看就知比較快餐店多!!

菜與蕃茄都好新鮮,包亦都厚身得多~讚!!



我就揀了〔芝心牛肉漢堡〕
因為這間食店的牛肉漢堡是「手打」的啊!!
特別Juicy,而且肉味濃,肉質夠結實~

而且真的有有芝士藏於牛肉漢堡內,牛肉的成熟程度剛剛好,
不會是全熟,鎖住肉汁!!美味~~



這店真的值得去吃,雖然食店地方不大,
但真心製作,即叫即做,漢堡到手時是熱騰騰的啊!!




而且店中不單單有汽水選擇,還有奶茶、咖啡、阿華田、維他命水等!!有很多選擇~
價格來說,不算便宜,但亦不算貴,我覺得算是合理!!

打完這篇食文,我想再去嘗試其他口味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