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 蜂膠丸原來真的很有效││草姬 ❤



其實我本身對補充品無特別概念,亦不覺得有效,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嘗試,今次第1次試對身體有益的『草姬蜂膠丸』!!
蜂膠是大自然的智慧,有效令蜂巢保持於無菌狀態,為蜜蜂抵抗疾病。

經過學者分析,發現蜂膠至少含有二十多種氨基酸、三十種微量元素、多種複合維生素及礦物質,
這些成分都對人體有益,尤其成分中的類黃酮素是效果最好的抗生物質。



『草姬蜂膠丸』含有超過35種類黃酮素,能天然抑菌抗病,尤其適用於皮膚及腸胃,
亦可強化呼吸道免疫功能,有些防治鼻及喉嚨不適。

這款產品可以外敷的,只要剪開膠囊塗於患處就可以了,
不過我沒有嘗試這個外敷方法,因為我覺得體內好,皮膚自然就會變好。
我看到其他Blogger試用都有塗於患處,而且說2天痘痘就消退,大家可以作參考。

我就是一個不乖的女生,看到盒上說明食用方式是:每天2次,每次餐前1粒;
而我就每天早上空腹先吞下2粒,因為我覺得早上吸收得最好嘛!!



『草姬蜂膠丸』有6大功效:
●    特強去痘排毒
●    有效迅速復原口腔患症(我看到好多男生都有口腔患症的啊!)
●    有效舒緩呼吸道敏感症狀
●    改善腸胃問題,清熱消脹
●    強化心臟,平衡三高問題
●    預防衰老,美肌,增強免疫力

還記得第1天食用『草姬蜂膠丸』後1小時就上廁所了,
不過是正常的排毒啊!!而且持續每天食用,上廁所的次數都維持著每天起碼2次,
我上網查過,人每天上廁所3次是屬正常,1次的話其實還有很多存在於體內,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肚子明顯沒那麼脹。

不過最令我覺得有效的是「提升免疫力」!!
因為我工作的部門的同事在這2星期接二連三生病,而工作量大的同事就算生病都有上班,
但我在這2星期沒有受到傳染的跡象,而且有時很晚才睡(都凌晨2、3點的啊!)
第2天還要7點起床上班,精神上本應很累,但在上班時段內我仍能保持高效率工作、
沒有打瞌睡啊!!!!

我還嘗試了沒有食用 『草姬蜂膠丸』 的情況,
實驗最明顯的結果就是我「打瞌睡了!」

我真心覺得這產品是有效的,大家可以安心購買~~



『草姬蜂膠丸』 資料:
http://www.newimmax.com/herbs_product_b4.html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