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 <送禮>3分鐘白滑美肌話咁易││Veet ❤



夏日當然要小背心、熱褲示人啦~
當然有女生不會這樣穿著,但有時真的熱都不能不脫下外套,
我不怕有肥肉給人看到,但最怕是有毛毛給人看到,
因為毛毛我覺得會令人感覺不夠潔淨!!!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官恩娜在電視上的廣告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eq1fJrOFg

應該知道她現在代言Veet 脫毛產品吧!!
而我幸運地可以出席Veet 的活動,還看到官恩娜真人添~
又靚又瘦,而且無毛毛的肌膚好滑溜啊!!



所以我都試試,首先當然是脫一下我最多毛毛的手仔!!
不同部位要用不同的脫毛產品啊!!
因為肌膚的幼嫩度有所不同,而因應不同情況Veet 都研發不同的產品配合情況。

Veet

Pearl Whitening Hair Removal Cream

珍珠煥白™ 脱毛乳霜

成分:有保濕蓮花乳液及甜扁桃油等多種滋養成分

所以塗搽到手上時香味宜人,比較我小時候用的時候,
明顯香味改善了不少!!
塗抹時要注意就是塗抹的厚度,就是看不到肌膚最適合~



等待3分鐘就可以溫和去除毛毛,再用上附送的刮匙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除脫毛膏及毛髮;
附送的刮匙設計緊貼肌膚,容易控制,而且有效徹底照顧到肌膚不同部位!!



3分鐘不止去除毛髮,更令肌膚白滑度提升,手臂明顯白淨了一度啊!!
白白滑滑的,不止男生會欣賞,我自己都好喜歡~哈哈!!
(*我不自覺都摸了好幾次自己的肌膚~呵呵!!)



由脫毛到現在已經2星期,已脫的部位作是白滑,未見有毛毛生出,
可見持久度都不錯啊!!!
因為平時就這樣剃毛毛的話,第2天就會生長一點點出來!!
男朋友摸上手都讚滑溜~~~

而且脫毛過程及脫毛後都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
因為大家都深知這樣的脫毛膏必定會有些化學成分,
所以會令我有點怕會敏感,用後看到沒有敏感,即時安心不少!!

聽說配合Veet 纖毛嫩滑乳液使用能令之後生長的毛毛變得纖幼,慢慢毛毛就會變得不易被人發現!!



Veet

Hair Minimizing Body Lotion

纖毛嫩滑乳液

脫完毛毛我即時就塗抹纖毛嫩滑乳液
擠出時感覺乳液質地好水潤,一點都不杰身、不厚重,
推開塗抹時,感受到其滲透力很好,
當中有ProMinimise™ 配方、蘆薈精華成分,
蘆薈成分是我喜歡之一,因為小時候就從朋友的媽媽中得知蘆薈對皮膚好~



塗抹後肌膚明顯水潤得多,效果更可長達24小時啊!!!
這是針對毛囊而設的產品 - 減慢毛髮生長
據說每天使用,1個月就可以令毛髮變得柔軟幼細不明顯!!!



活動當天,大家都有摸到我脫了毛毛、塗了纖毛嫩滑乳液的手手,
大家都說很滑啊~~~
當然我自己都覺得好滑啦!!!!
而且纖毛嫩滑乳液被肌膚吸收後,好清爽,而且有點涼涼的感覺!!



Veet

Suprem' Essence Body Curv

無刀片脱毛乳霜(玫瑰香薰精華) 腋下專用裝

Veet 亦有專為腋下而設的脫毛霜,這款香味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香味,
利用獨創的 Easy Roll-On 滑頭脱毛乳霜設計及 Rasera™ 無刀片剃刀,
能輕柔地貼合腋下肌膚,給腋窩及比堅尼位
的敏感部位均匀覆蓋脫毛乳霜,
深入毛囊軟化毛髮,輕柔有效地除毛,效果更比傳統剃刀 2 倍持久柔滑及徹底。


<參加送禮步驟>
Step 1 ♥ Like My Facebook 專頁: ~ ELYSE ~ ALL ABOUT ME 

Step 2 ♥
 Like & Share this picture: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9966243080820&set=a.140315496045898.37399.134541193289995&type=3&theater

Step 3 ♥
 答:「你想要哪款Veet 的脫毛產品?
At this picture 回答此問題

我今次是隨心抽9位幸運兒,截止日期:2013年5月19日,
2013年5月20日會公佈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