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 shu uemura 幫助了妝容提升 ❤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銅鑼灣SOGO 2/F 新開設有shu uemura 的新店,
這與其他專櫃不同,有多種不同服務的專區,
同樣採用開放式設計,令我(們)可以隨意嘗試妝枱上數以百計的顏色!!



全新設計包括多個獨特不同的專區:
"shu atelier"、"shu live" 、 "shu best" 、 "shu lash" 、 "shu skin" 、 "shu brow/shu hair"


shu atelier
 是整個店舖的重心。這個新的諮詢領域為顧客提供一個地方,體驗植村秀的專業化妝技術和知識。
令顏色槽讓顧客與產品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加上三種可調燈光裝置
(陽光、投光燈、間接照明)
令我們看到得顏色沒有偏差,看到的就是自己買到的顏色,
我想大家都試過在其他專櫃買化妝時,明明試上面時顏色是對的,但回到家用時就發覺不對了!!
在 shu atelier 就不會令這樣的事發生了~


shu brow / shu hair 是兩個把植村秀專業服務擴展的空間,透過專業修眉服務和提供美髮產品,
糅合科學與自然,實現了完美的平衡,由彩妝層面提升至擁有美麗、光澤秀髮的健康層面。
看到台上有著專為修眉而設的儀器及工具嗎?看上令人感覺到其專業。



shu lash是我最愛的專區,因為我真的好喜歡 shu uemura的睫毛,
這個專區當然是展示shu uemura的睫毛啦~~~
有可賣的款式,但同樣有只可觀賞的睫毛,我看到好多限定款式,
我都好想買,但已經不出售了...



銅鑼灣SOGO 2/F shu uemura 的新店是全港首間東瀛修眉美妍坊 tokyo brow station
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所以我就去嘗試一下 shu uemura 的修眉服務!!!



是將專業修眉理論化為簡單的3步修眉方式:
由諮詢、修眉及保持眉型的保養



1) 諮詢
職員會替每位客人(就如我)個別面形及不同骨架結構分析看看本身的眉有哪些地方可改善,哪些地方是不錯的。
大約說明之後會如何修整我的眉毛。



2) 修眉 
職員會先消毒工具,再以形狀、深淺及色調3大元素設計最適合我的眉形
想不到修眉需要這麼多工具,不是一個眉夾就可以嗎?



一邊修眉,職員都會一直講解我的眉型、職員亦會不時關心一下修眉過程中我的狀況,
說時遲那時快,職員Joe已替我修好眉型了~~~~

重點:
左右不對稱、眉山高低偏差大、眉尾位置有大偏差
(我真的多問題啊!!)

解決方法:
●    將一邊眉山改低一點
●    將雜毛拔掉
●    剪短一點眉毛
●    眉尾亦要修剪及調整高低平衡



3)日常保持眉型方法
因為本身眉型不好,有好多位置都要調整,但調整後當然不會是100%平衡,
這時候就需要不同的眉線造型產品幫助了!!

Joe教授了我日常的畫眉方法,令我對畫眉的概念增加了,
亦明白到之前畫眉不對的地方。
大家要知道每個人的眉型都不同,所以畫法都是不同的,
有一位專業的Boutique Artist 幫助及教授之後真的有很大的改善啊!!



這2條眉都是我自己畫的,大家看到不同嗎?
修眉、畫眉真的是一門學問,經過shu uemura的修眉服務之後,
我的妝容又有所提升了,真的好開心啊!!!

大家都快點去shu uemura修眉吧~~~
因為$250即可享有shu uemura修眉服務,而且修眉後全數$250可即時redeem shu uemura的產品,
這根本就是免費修眉啊!!!



shu uemur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fref=ts
shu uemura: http://www.shu-uemura.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