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 每天一咖啡對肌膚好?││Origins ❤



我是不主張早上一杯咖啡的人,因為咖啡傷胃嘛!!
不過我知道咖啡內的咖啡對肌膚是有好處的,只要分量適中就是好品!!
所以咖啡只適宜適量飲用啊!!

Origins 亦知道其好處,因此之前已推出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眼霜
有眼霜沒理由不出面霜吧~~~

Origins 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終於面世了!!!

大家都知道咖啡對提起精神的功效,而這款面霜的概念亦是以這方便研發的。
就如我日常7點起床,上班9個半小時,Back Home/Dinner with fd,再打文章(看看出文時間),
還有日常護理,其實時間真的超不夠用,令我身心疲憊、睡眠不足,
現在更加上新工作帶給我的壓力...
就算我精神頂得住,皮膚自己都頂不住...
而 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就為早上拖著疲累身心的我作迅速喚醒的作用!! 


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有3大美肌功效:
●    活膚(Revitalizes) 主要成分:咖啡因、人蔘、栗子籽萃取
即時為疲倦暗啞啞肌膚注入活力和能量,回復健康光采,
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排走積聚毒素,攸肌膚回復明亮柔滑,
咖啡因更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以免受外來的氧化壓侵襲。
(我覺得新工作是我現在最大的壓力來源...)

●    保濕(Hydrates) 主要成分:大麥及小麥胚牙、橄欖萃取
三大天然保濕成分,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
而且維他命B對於肌膚的修復亦有很大作用,
令皮膚得到保濕自然剔透有光澤。

●    注入能量(Energizes)    主要成分:西柚、綠薄荷、檸檬
單看這3種成分就令我有好清新的感覺,
而且以冷壓技術從新鮮西柚皮萃取的精華油,
配合其餘2種成分可幫助肌膚解排疲累,刺激神經,帶來振奮作用,
喚醒肌膚,更具緊緻功效。



白色GEL狀質地,塗上推開後變得水潤,更容易澎透肌膚之中,
在早上塗抹時為了可即時喚醒肌膚,因為會取多一點點的份量,
加以按摩肌膚,令肌膚吸收力加強,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這產品塗抹後,肌膚會煥發健康的光澤,
而且早上按摩一下全面,可幫助排走水腫面!!
看看我的臉真的沒那麼腫啊!!!

而且經過按摩後,腦筋都應該起床了,這樣人都精神起來了!!
❤ 每天一Origins 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對肌膚好 ❤



Origins: 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