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 防曬 ◎ 好特別的薰衣草紫色 ● Neutrogena ❤



平常只有調色乳才有顏色之分,雖然都有防曬度數,但很少!!
現在Neutrogena將其反轉了啊!!!
在防曬中加入紫色潤色輕透配方,這樣防曬度數依舊,
一支就可以做到防曬、妝前調色底霜!!



不過當然還有新配方啦~~~
因為這是「進化版!!!」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Fine Fairness Clinical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159.90/30ml)

這支防曬以衛生方便的泵裝設計,而且每次泵的分量適中,
這樣容易控制分量,不會取出過多而浪費,
而且有顏色的防曬塗抹過量的過,面部氣色就會變得奇怪!!



一泵出來就看到好特別的薰衣草紫色,我的心情即時開心起來,
(I LOVE PURPLE!!)

一推開有著陣陣宜人香氣,質地不算太厚,
亦不算太透薄,剛塗抹時感覺到有點笠,但只要你耐心等待一會兒就會變得清爽一點;
剛塗抹均勻時覺得肌膚有光澤,被肌膚吸收後,
就會看到肌膚輕輕白了半度啊!!
我塗於手背上就會明顯看到有塗抹的位置與沒有的分別,
不信?你大可以試試看!!



美白防曬乳除了加入皇牌成分* Helioplex 外,更首次加入醫學級 Vital-ion 離子美白能量, 有助加速代謝,
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一支同時有齊
美 白、防曬、妝前底霜功能



紫色潤色輕透配方, 可修飾暗沉肌膚及有提亮膚色作用。
不過記得分量要足夠=「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用了數天,我覺得塗抹方式都好重要啊!!
我會用「點、印」方式:
先點好8點,總之分佈於面上各位置,再用手指印開,
如果看到不均勻的地方我才會輕輕打圈推開。

膚色當然均勻多,不過遮瑕方面當然沒那麼強啦,
這只是防曬調色霜,不是遮瑕膏,
所以於調色方面的話真的算不錯,
不過就需要時間才會變得清爽,
產品經過皮膚醫學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更有
SPF50的防曬系數,足夠全天外出lu~~

大眾化價錢,做到
美 白、防曬、妝前底霜功能,值得去試下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