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 有機美容中心MECCA Beauty 開幕最優惠試做 ❤



由美甲開始,伸展到美容護理!!
我就是由Nail Me美甲認識到MECCA Beauty的老闆娘,
不過是2年時候已發展到有美容院了~恭喜恭喜!!



MECCA Beauty 開幕更受邀請,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當然替她們開心,開幕當天有好多明星出席啊!!
大部分都是Nail Me的客人,我知道是因為我有留意Nail Me的Facebook,
而明星會長期選擇當然是因為手勢好啦~~~



MECCA Beauty 有機美容健康中心已於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對面)隆重開業
MECCA Beauty 抱著「客人內外身心健康為首」的宗旨,
為客人提供全天然有機的面部和全身的護理、細胞互動健體療程、
專為孕婦而設的按摩服務(真的不是太多地方有這項服務!!)、
及有機諼膚、營養補充品等,完全關注香港女性的體質改善,
令不同年齡的客人都能散發由內到外的健康自然美。

MECCA BEAUTY用的產品都是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品,
包括
John Masters OrganicsLOLLIA、Eminence、Alqvimia等。




開幕當天更有更有即場體驗「SPARITUAL + 指緣軟化液CUTI-CLEAN」
這是專為指甲設計的去角質產品,能軟化甲面根部多餘硬皮,
減少因角質堆積而造成指緣乾燥的情況,並潔淨指甲表面,
使指甲油顏色清透美觀,指面更顯平滑細緻,於短時間內有效地令指甲回復潔淨美觀。

不過我本身已弄了Gel甲,所以沒有體驗啊~~~

所以我就去體驗其他服務>>
「LPG - 快速手部護理」

LPG Cellu M6 於面部療程可即時提升的效果,包括健康,自然,幼滑緊緻的功效。
於面部的護理,每次療程的效果令療程達到撫平皺紋,改善輪廓及淨化肌膚的功效。
(平日LPG treatment是用在面部的)
快速手部護理同樣地以 100%天然、安全、物理性方式活化手部細胞, 
以100%天然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及消 除衰老的痕跡。

開幕當日,以手部代替面部利用LPG CelluM6,於5分鐘內示範如何活化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活化成纖維細胞,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重生。

重整皮膚的膠原蛋白令皮膚組織呈現平滑表面。
從而達至均勻膚色,撫平皺紋,減淡幼紋,令肌膚重新得到氧份,回復柔軟嬌嫩。

效果是即是見效的!!
即時看到手背白滑了,而我看到一隻手變得白滑就忍不住做埋另一隻手~哈哈!!



我更玩了「ALQVIMIA 人體動力學測試:O 環測試(O-Ring Test)」

經過O-Ring 測試,找出身體各部位的健康情況,測試整體於當日的陰陽屬性,
從而可以基本分析到當日如進行美容療程時所使用的香薰成分可令身體達至陰陽平衡的狀態。

陰陽平衡=健康

即是balance 就是好
當日測試我是平衡的,我想是因為當然我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吧!!



看完這篇文章,我有筍野益大家:

Elyse X Mecca Beauty 讀者超級優惠~ $98試做以下6項中其中1項(我看過Mecca Beauty 做過最優惠都要$138,今次真的是超級優惠啊!!)

1)天然有機草本植物水潤補濕面部護理
2)天然香薰面部補濕滋潤護理
3)3D立體電燙眼睫毛服務
4)牛骨排毒循環眼部護理
5)胸部美肌保健護理
6)淋巴引流保健護理 

大家只要致電預約時說明是「Elyse Blog 介紹」就可以享有$98這個優惠價
By Appointment:2736 8328
**有效期到:2013年5月31日

快點打電話預約時間啦~~~
如果看後不知做那項才好的話,你可以去到給美容師檢查皮膚後待她替你決定都可以,
又可以等待我的試做分享,因為我會體驗其中2項的啊!!
不過 *有效期到:2013年5月31日 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