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 瘦身 ◎ 香氣溢滿的杏仁纖體緊緻按摩療程 ● L’OCCITANE ❤



先放一張我覺得影得不錯的相片先!!!
不知大家看著它有什麼感覺呢??
(*給我一點意見吧!!)



其實我今天到了香港的普羅旺斯L’OCCITANE SPA
這是位於星街的旗艦店,有3000多呎,設有9間獨立房間,
更有雙人房間,可以與友人一同享受,
而且提供多種法式水療護理、身體及面部護理。



我今次分享的就是「杏仁纖體緊緻按摩療程(60分鐘)」
主要是淋巴引流,做到緊緻及塑形效果



首先我以為一開始應該就是躺下開始按摩身體,
誰知L’OCCITANE是不同的,
會先給浸腳及按摩腳部,而且是帶點微熱的水,
加速血液循環,更可放鬆、消除腳部疲勞。



在熱水中加入玫瑰花香味的粉,一開始時聞不到玫瑰花香味的,
但一倒進熱水後就即時聞到玫瑰花香味!!



腳部按摩後當然是按摩全身啦~~
但因為整個療程是令人處於relax的感覺,所以燈光只有一盞少少的燈光,
不足夠我拍照,所以用上之前的示範圖及文字記述。

一躺下(面向下)時,就會看到一盆薰衣草,
而且按摩姐姐更會先給我聞一聞香薰,
令我的腦部先接受第1個relax的訊息 - 嗅覺

之後就真正開始按摩啦~~~
我還記得之前做示範的時候,只有一點點感覺,不算太痛,
但到了真的全身做的時候,痛的感覺就多了一點,
因為這療程是通淋巴、塑形,
而且當中的一種技巧 - 就是「Meet」,想想給人 「Meet」 肉啊!!
總會有一點點痛吧,但按摩姐姐有技巧地將痛的感覺減輕,
而且同時做到塑形的效果,我更會按摩姐姐交談,
如果按到某位置真的覺得痛的話,一定要說出口啊!!
不過我今次就沒有太痛的感覺,反而有點想睡覺~哈哈XD(我是不正常人類嗎?)

說真的,按摩後真的不想下床啊!!
因為享受完舒適的療程,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當然不希望即時下床啦(懶惰就是懶惰...)

但總要下床的,我下床第1件事就是裸體照照鏡子,
看看身型有何變化,以及我會摸摸肌膚,
感覺緊緻了,而且滋潤度當然提升了不少,滑滑溜~



完成療程可在房中洗澡,不過其實按摩產品都好快被肌膚吸收的,
所以可以自行選擇!!!
換好衣服後職買就帶了我去「整理間」
可以用上L’OCCITANE的產品,及整理一下頭髮等!!
職員更會送遞一杯暖暖的花茶及餅乾,
其實每星期享受一次,真的能令一星期的工作疲勞消除!!
對自己好一點,這療程本身對身體都是好的!!


L’OCCITANE :http://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