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 身體護理 ◎ 這款花香味真的無得頂 ● 艾詩 Enchanteur ❤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過艾詩 Enchanteur 芬香沐浴露?
但電視經常有播放廣告的!!
我最記得就是絲巾那個廣告,你記得嗎?
而且經過嘗試後,發覺廣告是對的!!
這款沐浴露真的是香氣襲人!!

艾詩 Enchanteur 芬香沐浴露 (浪漫花香)
產品特性添加玫瑰精華、保濕,留香更久蘊含珍貴香水精華及獨特的嗜喱狀配方,
特别添加玫瑰精華,温和潔淨肌膚的同时保濕滋潤;芬香細膩的泡沫肌膚柔潤細緻,
浪漫花香讓人置身於玫瑰、茉莉和康乃馨的清香中,持久留香。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艾詩 Enchanteur轉了包裝,現在的外形比較之前的都美麗得多,
而且新包裝更吸引得到我!!!

新打開時先轉多次,蓋子就很輕易彈高!!



使用方法:將透明嗜喱倒於手掌或沐浴海綿中,均匀塗抹於全身,再以清水洗淨,肌膚持久散發芬香魅力

淡粉紅色色Gel狀,一泵出來心情即時都變好了!!
而且其香味真的是我最喜愛的!!
(細細聲告訴你:我洗澡時因為太喜愛這種香味而再洗多一次~哈哈!!)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會好喜歡這花香,
只要你用過,你會覺得這花香比較貴品牌的玫瑰沐浴露香味是差不多,
泡沫量都是足夠的,看看有多細仔↓ ↓  ↓  ↓
而且沖洗後肌膚不會繃緊,只會覺得好清爽,
肌膚更是白白滑滑的啊!!
當然不少得就是身體會散發出清新宜人的花香味啦~~~~



現在 艾詩 Enchanteur 芬香沐浴露 ( 浪漫花香 )已取代了我同樣好喜愛的嬰兒味沐浴露了!!
用了這款沐浴露後,感覺自己的女人味多了啊!!!
哈哈~可以吸引到男性啊!!(就像廣告般吸引人。)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