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 護髮 ◎ 男女生都需要強韌防掉髮 ● Dove ❤



這是用後的前後相!!!!
**請不要誤會,這不是化妝前後啊!!
而是用了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的前後相!!

不知大家有否看到其分別,但我親身就感受得到!!



先介紹一下幫助了我頭上雜草的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以簡單白色為主要色調,而且其3款產品的香味就與其品牌的沐浴露有著同樣香氣,
令人有像沐浴的感覺。



先來就是洗髮第1步 - 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每天使用)
象牙白的乳狀,而且看到當中閃亮的因子,我想這就是其滋潤成分吧!!
而且用少量水就已經可以起泡了!!

用法:先在手中起泡再塗上頭髮,加以按摩。

泡沫都算豐富,這樣可以深入髮絲與髮絲之間,做到徹底清潔,
用後頭髮順滑,不會有打結情況。



第2步 - 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 (*每天使用)

我本身頭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好怕用潤髮乳的,
因為會令頭髮下榻,令我的頸部因過分油分而生長暗瘡...



Dove潤髮乳呈奶白色狀,容易推開,
*謹記只塗抹髮尾位置。

塗抹潤髮乳只要塗抹至自己覺得髮尾柔順就可以了,
我就會建議大家加以按摩,才以清水沖洗,
而潤髮乳一定要清洗乾淨啊!!
如果不夠乾淨反而對頭髮造成負擔!!



第3步 - 髮源強韌防掉髮修護髮膜(*每週使用2~3次)

修護髮膜是深層滋潤的,所以1星期用2~3次就可以了,
要不反而滋潤過度!!!



同樣只要塗抹至髮絲中段至髮尾,不過今次就塗抹後等待3~5分鐘,
身為急速的香港人,我是比較懶、想快一點,所以我塗抹後不會只等待,
還會加以按摩,所以我自己按摩2分鐘左右就會沖洗乾淨。



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    運用髮源強韌防掉髮科技
●    再配合 “髮源強韌因子” TRICHAZOLE ACTIVES
●    能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
●    從髮源鞏固髮絲, 有效防止掉髮
●    特別適合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
●    made in Tailand 




用後洗頭時真的感覺得到掉髮情況減少,
而且大家看到嗎?髮絲發光呀!!!好開心啊!!
用前明明看上去比較乾燥的啊...

而且就算喜歡用手指卷髮的我,都發現卷後沒有掉髮,
我想這就是其中 “髮源強韌因子” 的功效吧~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