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 優惠分享 ◎ 如何擁有像打了玻尿酸的豐盈咀唇 ● Dior ❤



Dior 一直的化妝品都不錯的!!
而且產品外形很高貴大方~~

今次推出新品 DIOR ADDICT GLOSS
一共有24色,真的會令人花多眼亂!!
不過就是因為有24色選擇,所以不同類型的女性都可以揀選得到自己的「心頭好」



不過我是一個有選擇困難的女生(*我想好多女生對著化妝品時都會出現這種症狀吧~)
有見及此Dior有個好窩心的服務提供:「即場試顏色

好多人都會看到廣告Model 使用的顏色好美,
因此買了,但Model 使用的顏色適合你嗎?(未必)
就像買粉底一樣,都要試過才知道自己適合那色調。



由即日至17日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都會有一個Roadshow,
大家可以即場找BA替你直接試色上咀唇!!
放心~每次試色BA都會先消毒的!!



我都膽粗粗去嘗試,BA會先與我溝通,問我平時用喜歡用什麼顏色及看看我的唇色,
再替我揀選適合我的唇色。

以上就是BA替我揀選的橙色,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比較深色,
所以我不喜歡太淺的顏色(根本修飾不到我的唇色嘛...)



BA揀選的橙色唇膏,做到了修飾的效果,
而且唇膏塗搽時感覺到其滋潤度,不像一般唇膏塗搽後會出現乾的情況,
再塗上新的 DIOR ADDICT GLOSS 於唇山及下唇的中間位置,
營造出【像打了玻尿酸的豐盈咀唇】



本身暗啞的咀唇變得好有精神啊!!
更有嫩嫩的水潤感覺,咀唇好有立體感啊!!

這是因為 DIOR ADDICT GLOSS 配方中的「鏡面聚光複合物 (Mirror Shine Complex)」,
能智慧抓色,打造完美有序的折射結構,創造完美鏡面般的魔力光采;
添加富含「玻尿酸」的保養精華,能立即飽滿豐盈雙唇
 。




而且「即場拍照 Upload Facebook
更可以即時獲得迷你唇膏/迷你睫毛液乙支

拍照時當然要拿著巨型 DIOR ADDICT GLOSS 啦~~~
*大家要小心拿起,因為這支 DIOR ADDICT GLOSS 真的挺有分量的!!



我自己就揀了唇膏,因為就算是迷你版唇膏都可以用很久,
而且即場試過唇膏的滋潤度,當然要帶回家享受一下啦!!!



大家快點去啦~~
由即日至17日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即場試顏色」 及「即場拍照 Upload Facebook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入Link中找我的圖片Elyse Ng投我一票!!(感謝)
http://fb.campaignservice.info/dior/addict-gloss/w/?utm_campaign=addict&utm_medium=facebook&utm_source=wall&utm_content=wall&sid=d0acf8e7-ef40-46a4-b35a-b5d17a8e7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