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 這個夏日去不同場合都有Biore UV ❤



不知大家換季了沒有,但我已換了夏季的衣服了!!
不過近日天氣又涼了點,令我又要找尋外套,穿上才能出街街~~~

天氣一直在變,亦意味著夏日很快來臨~~~
所有強勁的防曬是必備,夏天出街街時最好帶副太陽眼鏡添!!



我想大家到夏天時,一時感到勁熱,一時感到很潮濕,
一款不好的防曬就會令大家肌膚的負擔加重了不少!!
我就試過,根本就是「笠癡癡」的,即時想洗走全部防曬!!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出名的日本防曬品牌 - Biore
平時大家只能在日本及台灣購買,現在香港都有售了,不用飛過去了!!
現在香港可以買到Aqua Rich Series 水凝系統及 Sara Sara Series 清爽透薄系列

點解大家對Biore的防曬那麼喜愛呢?其實我未用過Biore的防曬的,所以我不知道的,
但經過測試及親身嘗試就明白了!!



先測試油分:看面油紙就知道
Biore UV 看不出有油分的樣子啊!!

而且我今次親身試了這3款防曬
只有Biore給我涼快的感覺,而且塗抹的分量相同,
但滲透力都是Biore優勝!!



先介紹Aqua Rich Series 水凝系列
有高防曬系數,能寬波段阻隔UVA/UVB,更獨有水感凝露體技術,
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水膜,能有效釋文大量水分子。
全系列更特別加入了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做到雙重提升保濕鎖水功效。
產品中加入了GAP (Gel Agar Particle) 水分子,能緊緊鎖緊防曬因子。



一開始就介紹皇牌產品 - 日本No.1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Water Bas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99.9/50g

這款可以用於面部,又可用於全身,它有著陣陣香氣,清新宜人。
SPF50+ PA+++ 足夠全日防曬,如果沒有流汗、沒有擦掉防曬的話,
是足夠Keep著防曬功能全天的!!



不過最重要都是當中的頂尖水感凝體技術,將防曬成分鎖在水感凝體之中,
變成保濕力高的防曬,只要一推看就會看到「鎖於水中的防曬」~好特別啊!!

而且真的感到強烈的水感,塗抹後質地好清爽,手背更滑溜了啊!!
看到手背就知這款防曬是沒有色的,又可作妝前底霜,
這款是Biore中我第2喜愛的!!



(左) 碧柔水凝高效保濕防曬霜 $99.9/33g
(右) 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 $99.9/33g

這2款只適用於面部啊!!
同樣是:●SPF50+ PA+++        ●  可作妝前底霜



這2款的質地比較薄,水感沒有上一款重,但透薄得多,
而且塗抹後,肌膚會變得亮白一點,有輕微調色作用;
而就這2款比較的話, 左) 碧柔水凝高效保濕防曬霜水感比較優勝!!

不過 右) 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加入了洋甘菊美白精華,
可防止黑斑、雀斑,為肌膚打造美白防曬雙重屏護,維持肌膚白皙透亮。



Biore中我No.1喜愛的 -  碧柔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99.9/90ml
這款可以用於面部,又可用於全身 SPF30 PA+++
SPF 30已足夠平時使用,同樣以水感凝體技術將防曬成分鎖於其中,
形成一層保水膜,塗抹時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肌膚水分流失。



這款質地與其他款的都差不多,不過推開後就很不同,
水感是最重的一款,令人不覺得在塗防曬般,
而且塗抹後非常爽身,有著陣陣水果香氣。



Sara Sara Series 清爽透薄防曬系列
以Sofcare-STG配方帶出超透薄質感,
產品更加入了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令防曬乳與地透明而不泛白,
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粉紅色那款是「透明亮肌防曬底霜」$84.9/30ml
含光感柔粉,淡淡櫻花色能調整暗沉膚色,令肌膚明亮有光澤

肉色那款是「零瑕潤色防曬底霜」$84.39/30ml
日本潤色配方,有效均勻膚色,修飾毛孔,令肌膚自然幼嫩無瑕,打造輕透裸妝!!!

2款對膚色上都做得到調整,不過有明顯的色素問題當然比較難調整,
使用更有遮瑕力的粉底及遮瑕膏吧~~



這個夏日去不同場合、不同地方就用上Biore 不同的防曬吧!!!
那樣就不怕太陽限制活動啦~~~



Biore :http://www.kao.com/hk/biore/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