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 瘦身 ◎ 瘦了下來啊!! 每天10分鐘瘦身法(2) ● L’OCCITANE杏仁 ❤



上次介紹香港的普羅旺斯L’OCCITANE SPA (回顧)
今之就介紹進行了28天的「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家居療程」

先給大家看瘦身結果吧~
滿意嗎?我自己就挺滿意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私比較喜歡露腿,因為我人矮...



其實我整個身體都有用上 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產品:
手臂、小腿、大腿、腰部、臀部
我的瘦身結果於文章最後就會看到!!!



首先要與大家分享一下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產品如果使用:
這系列有2款產品,分為早晚使用,因為早晚需要的是不同的瘦身功能。
早上使用: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晚上使用: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


**早上消脂+晚間纖塑全效纖體方程式**



早上使用: <<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380/200ml
[[ 加速脂肪分解及減少脂肪積聚 ]]

蘊含豐富高效天然活性成份,全力擊退橙皮紋、加速大腿及臀部的纖盈效果,
更帶來幼滑緊緻功效。藜麥精華、秘魯攀藤植物精華配合胡蘿蔔油,減少脂肪積聚。
當中的杏樹嫩芽精華結合專利
杏仁蛋白複合物,能7倍分解脂肪。
而提煉自新增檸檬精華超微去角質因子,令肌膚表面回復平滑。 




這支杏仁纖體美肌啫喱一扭就開了,擠出適當分量,平放著,就可以塗抹,
塗抹全身後就可以再一扭給關上,這時就會有少量的美肌啫喱溢上,只要取走塗抹就可以了,
之後就用上L’OCCITANE的按摩滾輪器在肌膚上滾動,就好像給肌膚做運動及按摩一樣。

支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呈深黃色狀,如果你近看還會看到亮亮的話!
第一次塗抹時,感覺會有一點暖暖的,正在消脂啊!!所以要小心不要塗到胸部啊XD
不過這種質地是容易吸收的啊!!不會有黏笠的感覺~好清爽~~~
而且帶著陣陣木香味,好濃郁!!!



晚上使用: <<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 $450/200ml
[[ 加以按摩,收緊線條,加速纖盈效果 ]]

清新舒適的啫喱乳霜質感,以高效天然活性成份,加速纖盈效果,重塑優雅體態。
新增植物纖體複合物與杏樹嫩芽精華相輔相成,幫助分解積聚的脂肪。
當中的
杏仁精華及矽質有效收緊肌膚,促進膠原蛋白製造,淡化橙皮紋。
杏仁蛋白可顯著收緊並提升肌膚緊實度,全面改善身型及重塑曲線。



這罌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是樽裝,所以打開蓋子,取出適量分量,塗抹全身,
之後就用上L’OCCITANE的按摩滾輪器在肌膚上滾動,就好像給肌膚做運動及按摩一樣就可以了。

呈淺綠色狀,質地比較杏仁纖體美肌啫喱更細滑、更易被肌膚吸收,
塗抹後會看到肌膚變得亮麗,好像會發光般^O^
這款不會有暖暖的感覺,會有清涼的感覺,而且塗抹後,肌膚好清爽,摸下去更是滑滑的啊!!
而且香味更是清新的木香,令人身心舒泰!!!

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我習慣於沐浴後使用,因為皮膚的毛孔都給暖暖的水打開了,
塗抹產品時的滲透的更強!!!
而且可塑形又可滋潤肌膚,可樂而不為呢?



開始使用 L’OCCITANE的按摩滾輪器時我的肌膚會變得紅紅的,
放心,這是血液循環的效果!!
雖然現在都會,但沒有一開始時泛紅得利害@@
可能我真的沒有運動,所以出現泛紅的情況,
現在會有泛紅情況,但數分鐘後就會消退!!!

而塗抹方式及使用按摩滾輪器方式我是運用了由下而上按摩的,就似L’OCCITANE所教的


而且因為我是塗抹 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產品之後就用上按摩滾輪器,
常常覺得有滑手的情況,尤其是按腿部的時候滑手情況比較嚴重,
我經過數次使用之後,原來是有方法改善滑手的情況的:



正常握著按摩滾輪器,但背後用食指及無及指支撐著,
這樣就可以防止滑手了!!!!



公佈我的28天瘦身結果(以吋量度):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所以我不是天天都有塗抹或用按摩滾輪器啊!!
而且我是沒有戒口,正常進食啊!!!
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好滿意~~(拍手掌鼓勵)



我是下半身比較肥胖的人,但又愛穿短裙短褲,
還有3個月就是夏天了,Bikini時間又來了,
我要在這2個月繼續努力,務求體態更好!!!!

小腿效果比較慢啊,要更努力才行啦~~~~~

大家都知道瘦身產品一定要持之以恆使用才能做出效果的,
所以今天就要開始使用瘦身產品啦,好夏天Showoff 吧~~~~



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產品有著清新的木香,
質地易於被肌膚吸收,不黏笠又清爽!!
*晚上塗抹後我建議大家早上塗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前先用濕毛巾塗一塗,
才塗上,因為2種質地混合時會有輕微黏笠感!!

一齊瘦身吧!!祝大家塑身成功!!努力!!給力!!


L’OCCITANE :http://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