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 時裝 ◎ 星級Stylist Sytlekiki 教授秋冬潮流配搭 ● A-MODA ❤



先來張與星級Stylist Sytlekiki (Facebook)的合照,
看到她這套服飾後,我真的好想穿著試試~~~

內裡的襯衫我更是讚讚讚啊~~~



今次其實是因受a-moda邀請而學習時裝配搭的,
而教授我們的當然就是星級Stylist Sytlekiki啦~~

星級Stylist Sytlekiki說了5大冬季潮流:
(最適合這幾天變冷了,快點看看到!)
●    接拼Lace 或半透明物料
●    鮮艷Color Block
●    加入巴洛克元素的Military Chic
●    大Cape 人型人格
●    皮革Mix & Match


第一套一看就知道是● 鮮艷Color Block主題
桃紅色大褸,真的離丈遠都能看得見,但不是人人都會作這嘗試,
不過這麼鮮色的大螻穿起來,面色都會跟著變得好氣色!!

而且脫下大褸內裡都好特別,用上蛇紋接拼鮮橙色皮革半截裙,
再配上白色特色襯衫,平衡了整套服飾。




第2套,這套我覺得很適合我!!
巴洛克元素的Military Chic,領位還有ruffles配襯領位同樣特色的白襯衫,
再加上半透明Lace花花絲襪,整套感覺好Match,
大膽嘗試才能找到對的配襯!!

而且我好喜歡這對鞋子,令腳形變得很美,就像波畫中的公主般!!



第3套 - 大Cape
嘩~ 一出場就擁有攝人魅力,完完全全吸引了我,
不過我的高度限制...(我認我矮!!)
所以我不能穿出味道的(哭泣...)

這對靴雖然簡單,但cutting絕不簡單,
令雙腿更纖瘦,加上金色鞋跟增添了魅力!!



星級Stylist Sytlekiki 還教授利用小工具 - 絲巾綁紮方式
增添服飾的特色,而且綁紮的方式不難啊!!



a-moda 為國際頂級品牌、 時尚服飾的匯聚點(multi-brands store) ,a-moda代表世界性潮流觸角,
搜羅品牌的觸跡遍及歐洲,除了頂級的時裝品牌,如BALENCIAGE ,CHANEL,VERSACE,FENDI,
CELINE,PRADA,YSL,BALLY,HERMES等;並致力發掘更多潛質的年輕品牌及副線,
以迎合不同品味的時裝愛好者。首間旗艦店座落銅鑼灣啟超道現已開幕,
寬敞舒適時尚的設計,令每位顧客可以盡情享受購物的樂趣




而且保證所有貨品都是全新正貨,而且價格亦比較專門店更為吸引,
(只要你去看看就知道~~~)
而且店舖非常寬敞,店內有齊男、女裝、手袋、飾物、鞋子、配襯品等,
這裡連情侶都適合逛街,因為一店就有齊所有男女產品!!



店內大部分地方都鋪有地毯,令揀選心儀產品時多一分寧靜,
這是我喜歡的,而且試身室空間充足,又有連身鏡,
我想每個試身的人都會喜歡連身鏡吧~



以下3張相都是我喜歡的產品:

*以金黑配襯出藍寶石,用作襯托衣服是最好的!!



*一看就知最吸眼的就是鞋跟,而且更用2種皮混搭出鞋子,
直眼看會感覺到有多個光源照射著似的,
而且鞋頭更用上了漸變效果,整對鞋似藝術品般的美!!



*下圖就不用多說吧!! 我一定會揀解粉紅x紫色那個!!



說了那麼久a-moda 到底在哪裡呢?
位於香港潮流地區:銅鑼灣啟超道6號1樓
即時希慎後面,入口就在卓悅隔壁,
再踏上一層樓梯就會到達,大家快點去配襯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吧~



a-moda:
http://www.facebook.com/amodafashion/info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