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 護膚 ◎ 啫哩雪肌海鹽 ● SASSOU ❤



Sassou 這品牌的產品一向我都愛的,上次介紹的卸妝油我一定會再買!!
上次應承大家介紹深層清潔的產品:就是Sassou Gold Siky Salt Complex
日本金箔雪肌海鹽 $1280

這款產品是大大瓶的,而且每次用量又少,大約一粒豆就可以用於全面!!



打開時會看到像啫哩般狀態的雪肌海鹽~~震動都不會散開!!
取出方法好簡單,我只需要用
所以需要使用附送的匙取出適當分量,除非有我這種指甲,
我平時用指甲就可取出,好方便!!

雪肌海鹽蘊含:金箔、蜜糖、甘油、桑白皮精華、卵穀膜、褐藻膠

它的原理是用精華包裹著每粒海鹽,這樣就令肌膚在滋潤中進行清潔,
而且因為粒子幼細可以用於面部及身體:

面部 - 可清除肌膚內已老化的細胞、有效去除粉刺及平衡油脂分泌;
更可延緩衰老,令肌膚變得光滑柔潤。

身體 - 海鹽具有強效滲透作用,可消除水腫並有瘦身及消脂作用;
其排毒功效非常超卓,有助消除全身疲勞,極速恢復體力,使肌膚更具彈性。

不過我只用於面部,因為用過之後就覺得這麼好的東西用於我最弱的面部更好(哈哈~)



用法非常簡單:
取出「雪肌海鹽」於濕潤的面部/身體以極輕柔的力度打圈按摩,直至金箔及海鹽被肌膚吸收,
再用清水徹底潔面/潔身。
*一星期可使用1~2次啊!!

如果表現為『被肌膚吸收』:看到透明,而且手上的 雪肌海鹽 大部分都不見了就是了,
只要用第2次你一定會明白我再說什麼的。



這與一般的磨砂很不一樣,平時的磨砂會感到到好乾淨,
但Sassou的雪肌海鹽就多了一份滋潤,
清洗後,肌膚有保濕效果,而且毛孔中的黑頭、粉刺真的有清除出來,
而且每次用後都令膚色白淨多了!!
皮膚更滑溜多了,每次用後都好中意輕撫自己的臉~哈哈!!

而且大大罌Sassou日本金箔雪肌海鹽,每次只用一粒豆的分量就可用全面,
我想一罌真的可用上一段長時間,除開就變得好抵用了!!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